sc050  

 

Creator of Soul Cards: Deborah Koff-Chapin

Web site: http://www.touchdrawing.com

我閉上眼睛,專注在內在那個我自己。他站在我生命的核心之中,無論經過幾世輪迴,或無論我身在哪一世,那個核心的我,永遠都站在漣漪的正中心,世事變幻,他並不改變。

 

當我行走在這個世界上,我應該專注的是那個內在的我自己,而不是外在的我。外在的我可能有時候是醫生,有時候是老師,有時候只是個拾荒維生的人,或甚至我可能是個殺人兇手。我在這個舞台上,換化出各種色彩,有時候像炸彈爆炸的火焰,有時候閃爍著黃色的智慧光芒,有時候帶著高貴的紫色,有時候腳踏實地如咖啡色的泥土。

 

但是,那都不是我。

穿越這些色彩,穿越每一世的生命,當我靜默,閉上眼睛,我會看到的是,我。

 

每一圈漣漪,象徵著經驗過或即將經驗的每一世。

周圍一圈一圈的色彩,就像是每一世會演出的繽紛。

站在漣漪中間的人物,專注的看著腳下的那一步,激起什麼樣的漣漪。

 

當我看著我自己,我知道,我在人世裡,不管我成為什麼或變成什麼,或創造出什麼,或消滅了什麼,無論如何,內在那個核心的我,依然存在,而且,那個核心的我有一種本質,那個本質也將永遠不變。

 

於是,我會更安心演出我的腳色,我可以帶著微笑觀看我在人世的演出,無論我在每一世裡如何步履闌珊、如何搖擺不定,我知道,我裡面有一個永恆的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