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053  

 

Creator of Soul Cards: Deborah Koff-Chapin

Web site: http://www.touchdrawing.com

平常,看起來像是很平靜,若無其事的樣子。該做的事情就去做,該去的地方就去,該說的話就說。該吃飯,就吃飯,該睡覺就睡覺。好像生活很平順,很合乎自己的心意。

 

但是,就在這些平順的每一刻,內在都有好幾個自己在吼叫著。

許多聲音在內在翻騰。

有的說:「我再也不想做這種工作了。」

還有的說:「為什麼追求夢想,這麼痛苦啊?」

也有的說:「原來婚姻是更寂寞的開始,我該怎麼辦?」

另一個聲音說:「可不可以讓我放下重擔啊!!!!」

有個聲音說:「今天真不想上班,明天也不想上班,真希望都不用來上班了。」

 

即使內在波濤起伏,真實生活中的自己,依然是,鬧鐘響了,起床,刷牙洗臉,穿戴整齊,吃完早餐,出門上班。忍耐著應付了所有的工作,每一通電話,每一張文件。下班時間到,走出公司門,回到家裡,面對已經有點厭倦的家庭生活,吃晚餐,做點家事,倒個垃圾,洗澡睡覺。

 

明天,依然一臉平靜,繼續過著極力想要擺脫的生活。

內心依舊,澎湃起伏。

日復一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