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card  

 

Creator of Soul Cards: Deborah Koff-Chapin

 

Picture from Web site: http://www.touchdrawing.com

 

藍色的臉雖然嘴角掛著微笑,但是,那微笑有點勉強,有點害怕。他看著那張紫紅色的臉,兩張臉坐落在不同的顏色區塊。藍色臉屬於深藍的區塊,紫紅色臉屬於紅色區塊。

 

藍色臉習慣處於安靜、獨處、藏在人群之外、閃開所有熱鬧的場所。

紅色臉屬於熱鬧、屬於喧嘩、屬於熱情,屬於侵略性的態度。他深長了脖子,往藍色臉方向望去,不是張大眼睛的張看,是睥睨著、半張著眼睛、略帶挑釁。

 

紅色臉說:「怎麼樣?來吧?」

藍色臉猶豫的說:「呵,嗯……」

紅色臉說:「你是在猶豫什麼?去一趟有那麼嚴重嗎?」

藍色臉說:「也不是嚴重不嚴重的問題,我只是對紅色區塊有莫名的恐懼。」

紅色臉說:「恐懼?恐懼什麼?」

藍色臉說:「恐懼……好多張眼睛、好多張嘴。」

紅色臉說:「你管他們幹什麼?愛說什麼,愛看什麼,是他們的事情,關你什麼事?你做你想做的事情,去你想去的地方,站你想站的位置,不用管別人。」

藍色臉說:「嗯,我知道,但是,我會全身發抖。」

紅色臉說:「你真是沒用,抖什麼啊!」

藍色抱歉的說:「呵呵,我,我也不知道。」

紅色臉開始不耐煩了,說:「啊不然你假裝你不在現場,當個透明人好了。」

藍色臉有點尷尬,說:「這……不太容易辦到吧?」

紅色臉轉過頭去說:「算了,懶得理你。」

 

藍色臉留在藍色區域,依然猶豫不決,要移動往紅色區塊嗎?

明明對紅色臉來講,是很容易的事情,對藍色臉來講,卻是尷尬而困擾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