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card  

 

Creator of Soul Cards: Deborah Koff-Chapin

Web site: http://www.touchdrawing.com

畫面上有兩張臉,一張色彩樸素,滲透著背景的咖啡色與臉部的白色。他閉著眼睛,眼睛的弧度略往兩側下垂,嘴巴輕輕抿著。似乎在靜靜的感受現在所遭遇到的一切,兩側略為下垂的眼角,帶著一點點的無奈,閉上的眼睛是,既然看不慣,就暫且閉上眼睛不要看吧!

 

另一張臉,來自一條人臉的蛇。那張臉的頭部覆蓋著紅色,身體是綠色的鱗片。紅色象徵著他懷抱著滿頭的熱血,全力去接近那張大臉。他沉醉在接觸的過程裡,他感到自己是如此純粹、如此願意給出自己的熱情、願意單純的表達。綠色的鱗片表現出他願意蛻變,也必須蛻變。

 

大臉說:「嗯…..這個….你,可不可以….稍微不要那麼貼近我的臉?」

小臉說:「為什麼?這樣不是很舒服嗎?」

大臉尷尬的說:「這………..我是覺得還好啦!你貼一下下就好,不用貼著我的臉那麼久吧?」

小臉失望的說:「是喔?我還以為這樣會讓你快樂。」

大臉說:「我現在需要的不是這種快樂。」

小臉說:「蛤!害我還辛苦的撐起脖子,努力撐在那裡,我還自己一個人做的那麼起勁。真是令人傷心。」

大臉只好苦笑說:「好啦!你的好意我心領了,下次你想對我好的時候,問看看我想要什麼,再去做我想要的,這樣就比較不會誤會,好嗎?」

小臉說:「好啦!」

 

大臉張開眼睛,轉頭對小臉說:「那…..現在…..你的臉…..,可以稍微挪旁邊一點嗎?」

小臉也張開他半張的眼睛,羞澀的退了幾步。

 

兩張臉之間,還是飄蕩著一點點尷尬的氣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