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導靈17 

晚上,因為一件事情,使我擔心我所說的話,會不會太嚴厲了?特別是,我可以理解對方正處於哪一個歷程,現在,對方正在做的事情,正是處在那個階段最想做的事情,我卻要求要以一個更清晰的靈性工作者的立場,去思考與行動。

 

當我把我內在最介意的那一點說出來之後,我就開始內疚了,也開始擔心會不會引起一番口舌爭論?那實在是一種很煩很累的過程。

 

於是,我去抽了一張指導靈訊息卡,競爭。

解說小冊子說的話,有深深的打中我,也讓我稍微放下一點擔心,不管累或煩,總之面對就是。

 

小冊子是這樣說的:「競爭引出你最優的一面,並未你所相信的事物釋出自己的熱情與承諾。它鍛鍊你的力量,並保護你不受他人的加害或操縱,而且他也教導你要尊敬他人,而非不假思索地將自身意志強加於他人身上。」

 

這段話讓我覺得,我是應該做出回應的。但是,另一方面,我也要反省一下,我是不是「將自身意志強加於他人身上」?當然,現在的我來反省,大概怎麼想都覺得我「應該沒有」那樣吧?

 

另一段話說:「為了所有相關人士的進步與更高了解而戰,而非僅為了堅持自己的方向,使自己變得頑固。」

 

這段話,用來勉勵自己,也提醒自己。希望每一次的爭論或競爭,都是良性的,都能使相關的每個人更進步,並得到更高了解。然後,提醒自己,不要自以為只有自己才是對的,結果變得頑固,即使自己錯了,也不知道,還硬要大家跟著往錯的方向走。

 

千萬要記住。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