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card 

手上,是一把弦樂器,我正在彈奏著。我的彈奏帶著創造的意味,從我的頂輪散發出意識的光芒,一個音符一個音符,從我的手中流洩出來,每一小節音樂都是從我內在創造出來,沒有其他人與我相同,即使使用著一樣的Do Re Mi Fa So,我依然彈奏出與眾不同的樂曲。

 

我沉浸在創造的過程中,沉浸在我自己的優雅琴聲中。

當然,我有些片刻知道,這個創造似乎有某些我看不見的、更高的存有參與其中。有時候,當我有點遲疑,或是突然停下來,無法接續彈奏時,會突然靈光一閃,閃出一節音樂,於是,我照著彈出,竟是美妙而順暢。

 

從我的內在之眼裡,我隱隱看見,有一位張開翅膀的天使,對我張開雙手,他的手掌攤開朝上,似乎願意傾其所有幫助我。他是如此專注的看著我,跟著我的音樂旋轉。天使享受著我的創造,也享受著我與天使合一的創造。

 

此時此刻,在音樂之中,我什麼都不想,心裡只有音樂與創作。

 

這是一個非常專注的星期日,我正在準備B2讀書會的內容。說起來,既然是讀書會,就乖乖的一章一章看下去,還需要準備嗎?我發現,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。我需要非常有效的利用三個小時,並且每一次的三個小時,都必須把當天至少三章的內容練習完。那麼我就必須自己做整合,如何把練習合併,設計成三個小時可以做完,又確定每個練習都有做,這就很費腦力了。

 

除此之外,我還必須把書中附錄的參考資料,做成中文,以便練習時使用,這也耗掉我很大的心力。當然,網路上也有別人翻譯的中文,但是,我實在看不慣那些文字語法,還是自己來比較順眼。

 

於是,我幾乎從早上八點一坐下來,就一眨眼到了中午。吃個中飯,再坐下來,又是一眨眼,又到了現在了。

 

這樣的專注,使一個早上,就像一秒一樣快速度過。

有時候,做講義做到卡住,不知道該怎麼設計活動時,就起來掃個地,洗個碗,然後就會突然靈光一閃,知道怎麼設計了。這使我不禁懷疑,也許我身邊正有個指導靈,拿了根棍子,猛力敲開我腦袋打結的地方。

 

然而,就是這麼巧合,抽到這張卡,幾乎完全描寫出我今天的狀態。

課程內容已完成一半,另一半還需繼續努力,加油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