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card  

 

Creator of Soul Cards: Deborah Koff-Chapin

 

Picture from Web site: http://www.touchdrawing.com 

 

我的高我、我的守護靈、我的守護天使們,都在我身後,我是他們,他們也是我。我們同是宇宙整體的一部分,我們是宇宙能量的流動,不管是較高的存有,或是落入物質世界的我。

 

較高的存有們,發出黃色的光芒,從我的頂輪進入我。即使如此,表情嚴肅、澹然、靜默的天使們,並不干涉我正在做的事情。他們就像看一個孩子在遊戲或忙著作一件什麼事情,他們對整個狀況,沒有評論,只是觀看。

 

傻氣的我以為會有人給我評分,轉個頭,拋出個媚眼,嘿,你們覺得如何?天使們、守護靈們、上師們,依然靜默。轉個身,扭個屁股呢?怎麼樣?依然靜默。伸出兩隻手,跳個舞步,有沒有很棒?依然靜默。

 

我問:「怎麼?我所做的一切,都不好嗎?」

澹然的臉孔說:「沒有不好。」

我問:「那你覺得我哪一個動作最棒?」

拍著天使翅膀臉孔說:「都很棒。」

我問:「難道沒有最棒的?」

金黃色的臉孔說: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最棒的。」

我問:「但是,剛才扭腰的時候,差點跌倒,也棒?」

黑色眼眸的臉孔說:「那樣也是最棒的。」

我頹然放鬆我全身的緊繃姿態問:「我什麼都不做,也棒?」

似笑非笑的臉孔說:「是的,非常棒。」

「那我還需要努力嗎?」我生氣抗議。

 

「『成為自己,活出自己』這件事情,需要努力嗎?你本來就是你自己,你什麼都不做,光是做你自己,那就是最棒的了,你還要努力什麼?」金黃翅膀閃動著,許多聲音七嘴八舌,每個聲音都以一種不可思議、不明白我到底在想什麼的口氣說著。

 

原來,我,這個受造物,這個物質身體,加上某種看不見的靈魂,能在這個世界走動的這個我,就已經夠棒了。我光是好好利用這個「我」,好好活著,就已經棒的不得了。

 

原來,本來,就是完美,本來就不需要耗費力氣去努力。所有的努力,都是一種「以為別人會更喜歡我,認為我很棒」而做的努力。然而,別人的想法,其實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

跟我有關係的,是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