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card  

 

Creator of Soul Cards: Deborah Koff-Chapin

 

Picture from Web site: http://www.touchdrawing.com 

 

內在彷彿有一種騷動,像一團粘稠的濃霧,沉重、滑溜、難以掌握,卻重重的壓在肚子上、壓在胸口、壓在小腹上,像是一種我不得不承擔起來的責任,不得不完成的工作,不得不面對的事件,卻又難以面對,難以承擔,難以完成。

 

那就是我雙手努力抱起的那一團蛋型的黑色。

我似乎持續著這樣的姿勢許久許久了,久到我臉上失去所有的表情,沒有痛苦,也沒有輕鬆,就只是茫然的望著前方。

 

張開的四隻手,好像努力要突破這個繭,摸索著紅色、黃色的牆壁,以及前方那透明的、厚厚的一層阻礙。那一層阻礙很像有彈性的矽膠類物質,用力往前撐,可以給自己爭取到更大的空間,可是,稍微放鬆一點點,矽膠障礙又會彈回來,又會回復到原來緊迫的空間感。

 

周圍牆壁的紅色火焰,不斷逼迫著我,必須想辦法突破禁錮我的這個橢圓形空間,我知道我必須突圍,但是,許多次的努力都失敗,使我只能漠然接受目前的狀況,只是,偶爾還是掙扎一下,偶爾會嘗試一下,但是,力道已經比初始小了許多。

 

只是再仔細看一次這張圖,才發現抱著黑色蛋型的手,其實並不是在抱著,它只是輕輕觸碰,好像碰到了,其實卻沒碰到。那雙手似乎有某種力量,可以讓黑色的蛋漂浮起來。

 

於是,我了解到,原來他並不是因為努力太久沒有成果而心灰意冷,他只是為了發揮出他的力量,非常專注而已。他使黑色蛋漂浮,他張開的四隻手,創造出火焰牆壁。

 

他說:「面對整個世界,我發出我的火光,展示我的力量與光明面,但是,我內再同時存在著黑暗面,我可以隨心所欲的讓黑暗浮出,也可以讓黑暗消失,一切但憑我的意志。

 

我是我的世界的創造者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