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,我一直感覺蠢蠢欲動,一直期待著星期六趕快到來。週間的工作,顯得索然無味,甚至這個星期會有一場我以前會一直緊張到胃痛的會議翻譯,我都忘了要害怕,也忘了要緊張,因為我一直興奮著星期六。

 

這才讓我發現,原來我是這麼喜歡我星期六在做的事情,幾乎是熱烈的投入其中。星期六在做什麼呢?就是上星期六開跑的塔羅讀書會。

 

第一次聚會,我只大略介紹了塔羅牌的歷史、結構、牌義,未來進行的方式,示範一個簡單的牌陣。加上彼此互相交換想法、心得,三個小時就迅速消失,甚至超過了很多時間。

 

才結束第一次聚會,我就開始期待第二次聚會了。

 

我發現,原來我很喜歡跟任何對塔羅牌有興趣的人,分享我在塔羅牌上的收穫,無論是生命的轉變或塔羅牌的理解與知識,我都樂於說出來。我喜歡那種生命與生命碰撞的感覺、給出去的感覺以及對方回饋回來的臨在,我都非常喜歡。

 

塔羅牌是一個媒介,藉著分享我的塔羅牌,我想讓每個參予的人,都有能力透過塔羅牌與自己對話,藉著這樣的對話,釐清自己生命的困境,清楚自己該怎麼行走人生。

 

雖然,做個案也讓我同樣投入與喜歡,但是,個案是不定期的,而讀書會是定期的聚會,所以,我每週都可以興奮的期待。

 

為了這樣的興奮與快樂,我想,未來,我會繼續計劃下一個讀書會,或是計畫一些一日工作坊。

 

期待有很多人願意跟我一起high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