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了一堂土星入天蠍的課題,發現這一次的土星行運,不只對我沒有特別可怕的影響,反而啟動了我能夠更專注或更願意有制度的去做我的靈性工作,而且,最重要的是,老師這麼說:「只要你帶著愛(金星)與慈悲(海王星),去為人服務(土星),你在金錢上一定會得到豐盛(金星二宮)。」因為我這三顆星形成大三角,加上行運土星與我本命海王三分,行運海王又與我本命土星三分。所以,啟動了我這個大三角的能量,這個流動會帶來我的豐盛。

 

我想,許多給我做過個案的人都知道,我在做個案或接任何一個個案時,想的不是我可以進帳多少,而是非常喜歡在與個案對談時,那種美好的能量。當心被觸碰、當愛流動、當美好的心意被收下,那份快樂,無以言喻。這是我熱愛做個案的原因,如果目標是錢,我會覺得累,但是,目標是給出我可以給出的愛與聆聽,對我而言,就是享受。所以,用愛與慈悲去服務,對我不是問題,這是我接個案時,內在本來就想給出去的,自然而然想做的事情。

 

加上今年,得到阿邦登夏這個場地,於是,我確實可以開始做一些固定的團體或聚會。這顯然必須比之前隨性作個案還需要制度化,需要更有規劃一點。我想,這是行運土星進來我六宮,給散漫的海王星下指導棋的結果。而行運海王星跑進我的十宮,幫助我緊繃的十宮土星,可以更放鬆,更願意投入靈性工作,更願意讓世人看見我在靈性工作上的腳色。

 

即使從星盤上,我自己的看見,以及老師也都這麼說了,我自己還是會有點疑惑。因為,那個金星土星海王星的大三角,是我本命盤上本來就有的,我一出生就有這個大三角,為什麼到現在才發揮作用?

 

我不禁想,這個大三角在我十歲時,怎麼發揮作用?在我二十歲時,又怎麼發揮作用?或是在29年前,上一次土星進入天蠍時,又發揮了什麼作用?怎麼就只有這一次有這個功效呢?

 

不過,由於我占星還是半調子,光想到這裡,我腦袋就快爆炸。所以,直接一點的辦法,就是抽一張天使牌,問一下天使的意見算了。

 

結果,天使果然一針見血。

 

我抽到這張牌:Clairaudience

牌上的文字寫: 注意那些你從你內在或從其他人那裡,聽到的愛的指引。

 

意思就是說,你不要再問了,你在自己的星盤上,自己也是這樣解讀,老師也是這樣跟你說,你是還在想什麼?硬要往不好的方向坳嗎?別鬧了,相信吧!從現實生活裡觀察,不也是朝向相同的方向在發展嗎?你最近不是突然發現抽屜裡的錢越來越多嗎?這只是豐盛的剛開始啊!你要開始練習專業的做靈性工作,阿邦登夏的場地,不正好是讓你小規模練習的好地方嗎?

 

我覺得很有趣。

於是,把這張牌放在枕頭下,我說:這位天使,如果這些都是真的,麻煩給我一些靈感,讓我規劃看看,接下來要弄個什麼活動好,可以嗎?如果什麼都想不出來,那就代表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

晚上,夢裡。

訊息來了,有聲音說,現在,你還沒那麼多時間,做那些事情,所以,不用急著規劃什麼活動。可是,有一件事情要先做,就是你現在的名片太暗了,沒幾個人看得到你,要改變顏色。

 

夢裡,我看見幾個顏色。

一個顏色是可愛的紅色,要搭配白色圖案,與我這天收到的一張名片顏色很像。

一個顏色是我最近衣服都很愛穿的顏色,紫色。這一款,我不知道要搭什麼顏色的字體或圖案。

另一個顏色是,很粉的淡藍色,配上白色蕾絲紋路。

 

我還辯論說,可是,我現在這款名片,才剛印好,那我花出去的銀子,不就浪費掉了?

 

那個聲音給了我一個「真受不了你」的眼神,然後說,誰叫你要委屈自己?誰叫你明明不喜歡那個款式,卻還是勉強去印?就只因為反正這一家的印刷費很便宜?而且,人家都幫你設計好了,想要重新設計,也不知道還能找誰?總之,你活該囉。

 

氣死人,那個聲音如果是我的指導靈,我真想一腳把他踢到外太空去。現在,是要叫我去找誰再幫我設計名片啦!!!

 

跟夢裡的人物生氣,到底是能幹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