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 我現在要決定一項新產品的品牌名稱,有三個選項:A、B、C。如何選擇?

 t13death.jpg  

A選項,抽到的牌是死神逆位。死神原本代表著放棄老我、舊有的框架,讓自己的過去死掉,以便重生。但是,現在抽到的是逆位,代表抗拒改變,抗拒放手,不願意放棄舊有的模式。如果選擇A品牌名稱,則顯示你依然依附著過去舊有的權威、模式、框架,你無法開創自己的路。

 knight-of-wands_thoth.jpg  

B選項,抽到的是權杖騎士。顯示的是這個品牌名稱,會使你往前衝刺,但是,卻有侷限。很可能一開始看起來很不錯,卻在中途發現有問題,必須緊急煞車。我想這個停止的意象,與你品牌名稱設計裡面,每個字中間,隔著一條直線有關。直線顯示著侷限、框架、終止的線條,因此,我認為這顯示你興高采烈的上路,開發到一半,卻需要停止下來。

 

Thoth_W1.jpg  

C選項,抽到的是權杖Ace。權杖Ace是一張很明確的Yes牌,是行動的起點,代表使用這個品牌名稱,將是極具能量的行動的開端。這張牌具有行動力,且代表開創。符合你正在為第一個開發產品發想品牌名稱的意象。這是第一個,未來會有更多創意、創造力、能量,在此之後爆發。

 

所以,很明顯,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C品牌名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