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: 關於明年秋天的靈性工作機會,現在的我應該做什麼準備?

 The fool  8 disks.bmp  knight-of-wands_thoth.jpg  

第一張牌,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,愚人。這張牌確實帶出我傻氣的快樂,因為知道了可能會有的機會,而樂觀的想要往前衝。可是,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機會,會有什麼狀況,到底要我給出什麼,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,我卻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,就想要有所行動,想要做點什麼。愚人,確實很真實的點出我現在的狀態。

 

第二張牌,高我的建議。錢幣八,太陽進入處女座,Prudence。牌面上,可以看到有一棵樹,它的根深深鑽入泥土裡面,樹上開了八朵美麗的花朵,每一朵花上方都有一片大而捲曲的葉子在保護著花朵。牌面上的文字說的是Prudence – 謹慎。

 

高我說,你紮根很深,你確實為自己打好了很札實的基礎,並且也發展出許多能力。那些花朵,是你現在從你的根基發展出來的能力,你需要更謹慎守護你現在所擁有的。追名逐利,不是你想要的,也不是你現在必須做的。所以,想要在那個時點,明年的秋天,有很棒的表現,那種功利的想法,不是你現在的重點。你最大的重點是:「守護你的每一項能力,讓這些能力越來越好,使每一個接近你的人,都能真實獲益。讓每一個接近這棵樹的人,都能聞到花香。如果花失去了香氣,如果樹根被挖起而傾圮,那麼你還能給出什麼?照顧好這棵樹,照顧好每一朵花,也就是照顧好你自己,那麼每個接近你的人,都會得到幫助。」

 

也就是說,我要做什麼呢?照顧好我自己,愛惜自己的羽毛。

不要功利的想要在物質層面上,做些什麼。

 

第三張牌,權杖騎士(逆位)。仔細觀看這張牌,馬的鬃毛與人身上的頭髮,都是往前衝的。這顯示這位權杖騎士在急速往前衝的時候,突然拉緊韁繩,緊急煞車。所以馬的前腳高舉,所有的毛髮、衣帶,都因為作用力而往前衝。

 

如果我聽從高我在第二張牌的建議,那麼我就不會急急往前衝,那麼也就不會在半途發現衝錯方向而緊急煞車,產生危險。我會按著我原來自己的步伐,順著我自己的渴望,去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 

結論,很簡單,照顧我自己,把自己照顧好。這也包括繼續深化我現在所會的一切,讓我自己所會的療癒、領悟,都先作用在自己身上,先讓自己受惠,那麼那棵樹上的花會開的更美、更有香氣,人,就會自然來到樹下,分享到那份美好與芬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