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2: 現在,在阿邦登夏開一個塔羅牌讀書會,是否適當?請高我給我建議。

/.amd_mnt/10.1.1.100/vol/code/code/upload/tmp/tpchome/711017/12.jpg     /.amd_mnt/10.1.1.100/vol/code/code/upload/tmp/tpchome/711017/3.jpg  /.amd_mnt/10.1.1.100/vol/code/code/upload/tmp/tpchome/711017/18.jpg  

 

第一張牌是戀人牌,代表我自己認為,這件事情非常好,甚至是上天注定的美好組合。剛好有一個地點可以讓我長期舉辦活動、課程、做個案,既然有了一個據點,辦個較為單純的讀書會,豈不是很讚?由於我對於自己開課程,還有疑慮,所以,辦個讀書會,我認為剛剛好。

 

第二張牌是高我的建議,抽到的牌竟然是寶劍三。真不知道辦個讀書會,為什麼會有這樣腥風血雨的危險,但是,高我都說了,你做這件事情,只會讓自己傷心難過,而且,風雨不斷,並不像我自己想像的那種順著流走的事情。

 

第三張牌是聖杯5,那個沮喪的人,就是我。幾個聖杯倒了,代表我在情感上的失落,我以為可以提供我所擁有的領悟、療癒,給來參予讀書會的人,但是,牌面上顯示的是,我投入的情感落空了,給自己帶來的是極度的失落與沮喪。

 

看到這樣的牌面,雖然都是正位,卻帶著強烈的【No】涵義。我覺得正位裡的【No】代表著,這件事情你要做當然可以,但是,你將會面對許多斐短流長、風風雨雨,你的心會深深受傷,你投入的情感也會落空。所以,你要做之前,要做好心理準備,將會有這麼多事情在等著你,你有可能因此沉浸在那份沮喪中無法自拔,需要很長的修養期,才能再度有勇氣走出來。當然,如果你戰勝這些沮喪,就可以跨越聖杯5那座橋,進入另一個新的境界。

 

然而,高我溫柔的說:「現在的你,可以再等一等,你所需要的一切,會全部準備好等著你,現在不要太興奮,不要太一頭熱,等一等。過去,你總是全力往前衝,付出自己所有,為所有人準備好一切,卻不一定有人來赴宴。現在,你停下來,你只要等待,筵席準備好,參與宴席的人也來了之後,就會有人邀請你前往,不用擔心,不用著急。你要學習的是等待別人為你準備、為你張羅一切。重要的是,你要先想清楚,參與宴席,真的是你想要、你喜歡的嗎?」

 

其實,在占卜前,我都已經準備好要讀哪一本書,連總共要進行幾週,每週進度幾頁,都已經規劃好,也算好每個人要交的費用要多少了。根本就是箭在弦上,只差寫公告貼出來而已。

 

就在我想開電腦寫公告的時候,突然想到:是不是跟高我討論一下?

卻沒想到,牌面一掀出來,我就整個人恢復平靜,不禁問自己:「我到底是在忙什麼?為什麼我總是忍不住想要為別人做點事情?」我一頭熱的想做,有沒有人領情都是問題咧!

 

好吧!各位上師、高我、指導靈、天使,我會停下來,仔細觀看自己,以我喜歡的事情,我想要做的事情為最優先。

 

現在,我會再等一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