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一個可以安靜與個案談話的地方出現了阿邦登夏烘培工作室。這個地方,星期一到星期五,每天在做蛋糕、賣蛋糕,當然不只是蛋糕,看主廚心情而定,隨時都有驚喜。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以下兩個網址看看他們:

 

http://abundansha.pixnet.net/blog 阿邦登夏的生活日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bundanshalife 阿邦登夏生活工作室

 

阿邦登夏的Judy,是我多年來的網友,從小孩教養的分享開始,一直到現在靈性追求的分享。我看著他們姐妹倆從網路銷售開始,到現在有了小小的烘培工作室,內心有深深的感動。

 

感動完之後,發現我竟然還可以因此得到一個安靜的地方,讓我的個案可以安全的分享他們的內心世界。因為這個工作坊的開店時間很特別,只開星期一到星期五,晚上到七點就關門走人。星期六、日不開店,於是,我靈機一動,既然如此,可以借用星期六與星期日嗎?

 

JudySandy二話不說就答應:鑰匙給你,隨你自由使用。Judy說,這個空間可以充分利用,真好。

我只能說:JudySandy,你們真是天使。

 

所以,未來與我預約的個案,只要是約在台北,我就會與你約在阿邦登夏。星期一到星期五去阿邦登夏,只會有蛋糕可以買,我不會在那裡。星期六與星期日,只有事先與我預約,我才會在那裡,千萬不要沒有預約就前往,我很可能不在,也可能在做別的個案,沒辦法接待你。或是阿邦登夏當時借給其他人使用,擅自前往會打擾到別人的活動。

 

阿邦登夏生活工作室的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23-12(敦化香榭中庭商圈)

交通方式:搭乘捷運文湖線到南京東路站,再走個十分鐘的路就會到。(請參考地圖) 或是搭乘任何前往行天宮方向的公車,在南京敦化站或台北學院站下車。

阿邦登夏工作室地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