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在洗臉的時候,突然回想起星期天線上占卜的經驗。然後,猛然發現:那不就是大家在說的與天使連結嗎?不就是在傳遞天使的信息嗎?

 

每次面對面占卜,結尾的時候,我都會請對方抽一張大天使神諭卡,讓對方帶著祝福回去。線上Skype占卜也不例外,當天因為對方與我的電腦都不能用視訊,所以我們各自安靜的打字。也因此,我在房間裡放頌缽音樂時,不會干擾到雙方的對談,也同時點上鼠尾草精油,使整個空間受到保護與淨化,使我能夠全然專注。

 

也許是因為這樣,當最後讓對方抽大天使卡時,那張牌卡放在我桌上,就在我面前,我的感受特別強烈。當我的手,在牌卡上感受能量時,我感受到一團粉紅色的能量在我內在展開,我的胸口有一種好感動好想落淚的感覺,深深感受到粉紅色的溫柔。還有一個影像,就是那位大天使興奮而急切的跳上跳下的說:「告訴她,快告訴她,我們全部都支持她。」當然,除了這個簡短的訊息,還有一大團訊息要對對方說。我有一種被催促的急切,於是,飛快的在鍵盤上打出我感受到想要說的話。

 

當下的我,只是覺得我想要說那些話,我沒想過這是我要說的,還是天使要說的。對方最後謝謝我傳遞了天使的訊息,我依然沒想過「傳遞天使訊息」是什麼意思。

 

下午,來到咖啡館與另一位塔羅牌個案見面。話題不知道為什麼轉到了我早上的經驗,我描述的是我內在的熱切,感受到的感動,對方回應的一句話卻讓我愣住,對方說:「好厲害喔!」我很疑惑,我只是把我的感受說出來而已,哪個地方厲害?

 

對我而言,感受到那些能量的流動,天使的低語,宇宙展示給人看的象徵訊息,都只是日常生活中,每天都在發生的事件,那是生活瑣事,不是特殊事件。任何一個人深入認出自己,看見自己,面對自己,處理自己之後,都可以越來越容易看見這些訊息,所以根本不值一提。對我而言,比較值得一提的反而是,我今天刻了一個很漂亮的章,或是我的皮革試作,做出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皮革書套等等。我會露出驕傲的神色,展示我的手作成績。而那些神秘的經驗,只關乎我個人,所以毋須拿出來談論。

 

直到我站在洗臉台的這一刻,我才突然明白。「傳遞天使的訊息」,意思是說,通靈天使,並且轉達了天使要說的話。另一位個案說的「厲害」,可能指的也是這個「通靈」的狀態。但是,我覺得這跟本不是特別的能力,宇宙每天都在對每一個人說話,天使也無時無刻不在每個人身邊,只是「人」沒有聽到,沒有認出來而已。這根本不是「通靈」,這只是回到那個流動裡,得到了短暫的明晰,如此而已。

 

每個人都可能在生活中,得到剎那的領悟、短暫的明晰、湧現的感動、真理的一瞥。

我只是傳遞了那個短暫的明晰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