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一群人在一個建築物中,像是在某個大廳裡。先前,我們似乎是從其他地方過來的,我不記得我們來這裡要做什麼,那一群人我在夢裡認識他們,可是,現實中的我,無法分辨他們是誰。

 

那群朋友呼朋引伴的說要去某個地方,我覺得很好笑,幹麻沒事去那裡呢?因此,我沒有跟著去。那群人從大廳左方一個門走出去,我一個人留在大廳裡,心裡想著:「幹麻跑去泡在水裡?說不定還要踩在糞便裡,怎麼有人要去體驗那種地方?」

 

似乎才過沒多久,那群人慌慌張張的跑回來。

他們紛紛亂亂的講著:「我好像踩到那個人的腳。」「我好像踩到他的手指頭。」「裡面有一具屍體。」那群人裡面的其中一個人,直直走到我面前,驚慌的比著自己的拇指說:「我好像踩到他的拇指,只有踩到拇指。」還用手比劃著,踩到的範圍有多大。

 

我不可思議的說:「根本就是有人死了,趕快報警啊!」

另一個人在我旁邊喘著氣,驚魂未定的說:「我快嚇死了,我沒有力氣報警,你幫我們打電話。」

 

這時,我看到另一個人在稍遠的地方,已經在撥電話,告訴警察說,我們發現一具屍體,還詳細描述狀況。

 

夢裡的我,想像著他們踩進一片糞便中,宛如踩在沼澤地裡,腳深深的陷入濕軟的泥地裡。就在他們困苦的前進中,突然腳底感受到某個硬物,踩著踩著,才驚覺那是人體的一部份……然後,他們就驚慌失措的跑回來了。

 

還好我沒去,誰會沒事去那種地方呢?我在夢裡想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