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有一件事情很奇妙,那就是我的朋友TR竟然通靈了,他與他的指導靈連結上。雖然我有點不太適應,但是,當我把我的不適應與TR溝通後,彼此之間的詭異氣氛也就煙消雲散。我開始可以把TR的指導靈當成我的另一個聊天對象,而且,還是一位頗有智慧的聊天對象。

 

有一次,就在跟TR的指導靈聊天時,我一邊在看唐望故事系列的「解離的真實」。當我看到唐望的每一句話,都把卡斯塔尼達搞的暈頭轉向,讓他的思考不斷撞牆的時候,我心裡升起一個願望:「好希望我也有一個這樣的老師,可以把我堵的說不出話來。」

 

這時候,TR開始傳達他的指導靈說的話。因為TR常常需要一點時間接收訊息,所以在他接收訊息時,我就自己忙自己的。有時候看點文章,有時候處理點事情,有時候跟別人說說話。

 

TR傳遞完後,我福至心靈的問:「既然你的指導靈這麼愛跟我聊天,那麼乾脆請這位指導靈當我的老師,怎麼樣?」

 

沒想到指導靈很高興的答應了,還說希望互為對方的老師。

本來,我是覺得指導靈當我的老師,已經有點受寵若驚,沒想到指導靈說也要我當他的老師,我更是覺得這傢伙肯定在開玩笑,我就當作開玩笑那樣的說:「好呀!」

 

自從TR的指導靈說願意當我的老師之後,我就認為我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問他。但是,並不保證每個問題都有肯定的答案。

 

比如說,最近因為開玩笑談到我是「人魚轉世」這件事情,使我突然想問問,這件事情會不會其實是真的?

 

結果TR的指導靈如此回答:「是不是人魚轉世這件事情,並不是我所知事物的範圍。如果你去做前世回溯,也許就可以確定了。但是,以你的個性,那種前世的事情,根本無法查證,你也不會太相信,所以,去做前世回溯對你的幫助也不大。所以,關於你的前世,你還是問你自己的指導靈比較清楚。」

 

哼啦!

我就是不會通靈,我就是沒辦法跟我的指導靈直接溝通,才會問你啊!你不是我的老師嗎?而且,你不是很清楚我不會通靈嗎?幹麻叫我找我自己的指導靈啊!

哼!

 

可是,TR的指導靈要我去問我自己的指導靈這件事情,讓我非常在意。我也很渴望跟我自己的指導靈直接溝通,特別是有許多人都不斷跟我提到說,我的指導靈是個很厲害的腳色,我也很想知道他有多厲害啊!

 

但是,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辦到這件事情。

我也曾針對我能不能通靈這件事情,問過TR的指導靈,他說:「你的通靈模式與TR不同,那是不一樣的方式。」但是,到底是哪一種模式呢?TR的指導靈還是沒有說,因為這位指導靈說他只了解他與TR之間的這種模式,別的指導靈的模式他不清楚。

 

好吧!這也讓我了解到一件事情:靈界的存有們,也不是什麼都知道的。

 

求人不如求己,我來問問我的天使們。

於是我抽了一張牌,問:「我到底能不能與我的指導靈連結上?」果然,我的守護天使麥可立刻跳出來說話。

 

“Be clear about what you desire, and focus upon it with unwavering faith.”

 

意思是要弄清楚我到底想要什麼,清楚了就抱著堅定不移的信念,聚焦在那個渴望上。然後……..就一定會成功嗎?

 

哼!

你們這些靈界的傢伙,說話就不能說得更確定一點嗎?

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