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會在收到報名留言當天晚上,寄發確認信,請務必檢查信箱,說不定被歸到垃圾信箱去了。也請務必收到確認信後,盡速回覆給我。謝謝各位。

費用:不用付錢。

施作時間:周一~周五晚上9:00~10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六&周日早上9:00 ~ 1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確實的施作時間,報名後私下討論。

報名方式:1. 請在本篇迴響留言,並留下EMAIL。可以留悄悄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2. 我會以EMAIL回覆確認,為你編號,通知你並與你敲定施作時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3. 收到我的確認信後,請回覆我,並寄一張你的照片,附上你的真實姓名即可。

 

你必須完成的義務:

 

     施作後兩天內,請以EMAIL給我回饋,讓我知道施作時,你有什麼感受。

 

我給你的報告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會在施作隔天,把報告寫好,以加密方式貼在部落格上(文章標題會標上你的編號),等我收到你的回饋後,我會回信告知密碼,你就可以打開文章看結果報告。

 

以上的做法,是為了切實核對靈氣的效果。雖然說是玩靈氣,我也想玩得精確一點就是了。你們也可以藉此看見我最誠實的報告,也許對彼此都有幫助也不一定。

 

來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