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靈氣,我非常沒有自信。

談到遠距靈氣,更是覺得完全沒有被訓練好。

 

今天剛好有個練習對象,已經被別人證實是個很值得練習的對象,因為那是一個可以清晰感受到靈氣作用在身上的人。於是,我想試試遠距靈氣會怎麼樣。

 

其實,老師教導遠距靈氣的時候,並沒有講很多,實際到底怎麼操作,我也學的很模糊,祇知道要畫遠距操作的符號而已。而靈氣的施作手法,也沒有多說什麼,我想,我是完全一整個模糊不清。說不定光靠我的直覺,隨便說說都比用靈氣掃描準確。於是,我打算拋開老師說的一切,自己創新吧!

 

在開始時,我先在兩手畫遠距符號。畫完後,用作光球的方式,兩手感受對方的能量,看看那個能量多大,想像他整個身體在這個能量範圍中擴大,然後,兩隻手到達適當的距離後停止,兩隻手的範圍也代表施作對象的身體在我的意念中的大小。這個部分老師就沒教了,完全是個人臨場發揮,別人到底怎麼做,我也是不知道就是了。

 

施作對象的主要訴求,是想要睡得好。於是,我先從頭部掃描,感覺頭部左側需要能量,於是,先停留在那裡一段時間。然後,我想,還是先從基本的脈輪清理開始,循序漸進,我才有可能有耐心做完一個小時。

 

我從海底輪開始,感覺那裡有一種很強推力,這是白天另一人為此對象做靈氣時,也感受到的部分。不過,我的反應沒有白天那位施作者強烈,就是感覺有推力,會讓我的手漸漸往後。我用淨化符號,送光球進入海底輪,等到好像感覺比較沒那麼強(或者說我的耐心耗盡)之後,我就進入臍輪。但是,手被一股熱量,拉向右側腹,就在那裡停留一下。

 

接著進入太陽神經叢。不過,做沒一下子,感覺兩隻手被兩股熱氣往兩個方向吸引,右手被拉向腹部與海底輪,左手被拉向喉輪與心輪。乾脆一手做一邊,但是,到底海底輪是要被做幾次才甘願呢?

 

手放在心輪與喉輪那附近時,手掌心感覺熱熱的。我乾脆畫了幾次淨化的符號,再加幾次老師笑說有收驚作用的符號,畫了符號後,先做出光球,再送進心輪。兩隻手後來都同時停留在心輪與喉輪處,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覺得需要去做喉輪。

 

就在我做了大約30分鐘左右,突然覺得下腹部痛起來,有想上廁所的感覺。我覺得很怪,我明明本來好的很,怎麼會突然肚子不舒服?所以,我乾脆一手做我自己的肚子,一手做對方的肚子,大概做五分鐘後就好了。

本來約定要做一個小時的,不過,我是個沒耐心的人,做到45分鐘左右,我就決定收攤了,實在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感覺,這樣我真的做不下去了。

 

最後,再把對方整個人掃一遍。

似乎不像剛開始掃描時那樣,到處都有[熱點],這一次就覺得還OK,只是那個海底輪……同志尚需努力。

 

就這樣,結束了我的練習。

在與對方核對前,先把自己的部分寫下來,以便客觀核對。只不過,剛才的整個經過,應該還有更多東西,但是,我已經沒辦法想起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