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是我收到SSR靈氣施作報告的日子。

我接受施作,目的是想感受一下這種靈氣是什麼?據說像是臼井靈氣的更進一步,我想知道,我是不是該更進一步學習SSR

 

所以,這是我評估施作報告與我自己感受到的之間,是否有差異?是否有足夠的動力讓我去學習?因此,對我而言,這是評估的一天。

 

抽到權粀二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「評估」。

一路走來,我學了一些東西。比如臼井靈氣、天使療法以及現在的巴哈花精。

我在想的是,這些東西對我的意義是什麼?我與哪些工具最相稱?我需要不斷追逐這些課程嗎?

 

這很像那位站在城堡上的主角,他來到一個位置,也許是城堡的最頂端,也可能是這座巨大城堡的其中一個露台。總之,他來到一個居高臨下的位置,象徵的意義是,他已經累積了一些成就、累積了一些成績或說學習到了某個階段。

 

他看著眼前這一顆「地球」,思考著:「接下來,我該往哪裡去?我需要去做些什麼?我正在看的這個地方,是我要去的地方嗎?我該去嗎?」這非常切合我目前的心態,特別是在看SSR靈氣施作報告當時的心態。

 

我問我自己的心:這是我想要的嗎?

我內在的天枰搖動了一下,然後,平穩的落下。

就像主角兩旁的權杖,一個在高的位置,一個在低的位置,這樣的影像象徵著我內在的天秤,他們穩穩的紮根於大地,要求很落實、很實際的答案。而內在確實有兩個方向,但是,就像主角一樣,穩穩的握住了自己的選擇。

 

我越來越清楚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了。

 

後記:

 

抽這張牌時,我順便回顧了過去曾看過的塔羅書。

我一直很推薦大家一開始可以使用商周出版社的「塔羅入門」,那是因為這是第一本啟發我研究塔羅的書,另外的原因是他有課程設計,可以讓人一步步走進塔羅的世界。

 

但是,這一次重新閱讀時,我發現塔羅入門的牌義解釋,比較偏重個人啟發出來的牌義,我這次閱讀時,反而有一種「這個人離題可真遠」的感覺。

 

於是,拿出「78度的智慧」來翻了一下,嗯,稍微有點搔到癢處的感覺了。

最後,拿出Mary Greer的「The complete book of Tarot Reversals」來看,發現她真是講到我的心坎裡了。

 

幾年前讀這些書,雖有收穫,卻很像霧裡看花。

現在才有種雲霧漸漸散去的感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