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上完花精二階的課程,我想徵求練習個案。

這是為了讓我更熟悉花精,也為了讓我更有信心,然後,我就可以決定我是不是要去奮鬥花精三階,取得花精師的正式認證。

 

因此,如果你有需要,並且願意配合以下條件,請你與我聯繫。

你可以先參考花精分類中的文章,了解我對花精的感受。

 

*聯繫方式:

    Email: stellaire@seed.net.tw

 

*面談次數: 三次,每一次間隔一個月。

 

*費用: 三次酌收工本費共NTD500。包含三瓶花精處方。

 

*面談地點:

 

         1. 台北火車站。

         2. 內壢車站附近咖啡店或我家。

 

*你必須做的事情:

 

      1. 切實遵守指示服用花精。

      2. 服用期間,觀察自己的任何變化。

      3. 確實服用完三瓶花精,並且完成三次面談,最後一瓶花精服用完畢後,用email給予回饋,總結服用三個月後的感想(所有的回饋都不會公開)

 

第一梯次,名額為五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