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內在有一種催促,要我去做一些事情。

老舊的我覺得,現實上有太多困難與不可能,而且,周圍也沒有那些機會,應該是做不到。

可是,內在的催促不斷在說,滿了就應該要倒出來,我必須去分享。

 

我舉目四望,看看我周圍的情況。實在也看不出要去做這些事情的機會,可是,那個催促太過擾人,而且,我個性急,意念一出來,就希望立刻有機會可以做。然而,明明沒有機會,我到底是自己在給自己什麼幻覺與妄想呢?所以,我想問問天使的意見。

 

抽一張天使卡,Patience

大天使約菲爾說,你的夢想會開花結果,而且速度比你所了解的還快。現在他們還需要孕育與耐心照顧。

 

我看到畫面上,天使正在澆花,等待植物成長。

恍然大悟起來,我內在的催促與意念,就像一顆種子才剛種下去,埋在泥土裡。我卻像個興奮過度的小孩,在種子四周急切的奔走,恨不得種子立刻抽芽,立刻長大,立刻開花。

 

我內在那個意念與催促,不見得是虛假的妄想,只是現在一顆種子。我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,等種子抽芽、長葉子、開花、結果。

 

這個等待,不只是安靜的等、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的等。這個等待是,必須按時澆水、抓害蟲、施肥,必須做點什麼,好讓種子可以萌芽。

 

所以,對我來講的意義是,我要做那些事情嗎?那麼我現在必須充實自己,讓自己達到可以做那些事情的程度。看到這張牌,我才發現我自己的狀況,根本連芽都還沒抽出來,就急著準備開花了。

 

現在開始,我會把那份催促暫時放在抽屜裡,我知道催促存在,卻不需要受到干擾。我只要安靜的澆水、施肥,照顧我的種子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