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微理解占星之後,我一直很想知道,為什麼我的婚姻是這樣?為什麼明明爭吵的這麼嚴重,卻拖拖拉拉了十年才終於離婚?為什麼?

 

今天,才稍微有一點點明白。

行運冥王星從1997年開始,就在我的六宮與七宮之間來來回回逆行,一直到1998年才結束那一次的逆行。這段期間正好是我們不斷爆發爭吵,我不斷想要離開前夫,甚至已經在心裡暗暗決定一定要分手。

 

很有趣的是,我在1998年四月帶著孩子離開前夫家,一直到11月份才終於拿到文件幫孩子與我自己遷移戶口。冥王星正好在199810月正式進入第七宮,不再逆行,似乎顯示事情已然確定,戰爭正式開打。

 

但是,雖然分居兩地,還是透過電話爭吵,或來看孩子時爭吵。即使彼此爭吵如此嚴重,甚至對方也指責我有諸多不是,然而,即使如此,對方依然不肯放手,依然認定必須維持婚姻。

 

接著,很神奇的是到了離婚那一年是2008年,正好是冥王星來到八宮宮頭的時候,似乎也象徵著婚姻關係的正式結束。冥王星完全脫離七宮的範疇,這似乎呼應了韓良露在生命歷程全占星中說的:「冥王星在七宮時,並不容易離婚,總有一方會抓住不放,但往往讓彼此更痛苦,有時會拖上非常漫長的時間才分得了手。」這段話,對我而言,真是太熟悉也不過,我用我的生命證明了這段話為真。

 

現在,冥王星回到八宮,據說這是很深的貪嗔痴,所以,我想未來這十幾二十年,我要多多仰賴海王星在十宮、十一宮的理想浪漫情懷,多靈修、奉獻、服務,放掉冥王星的貪嗔痴,以免墮入欲望之海,害人害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