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星會在一個宮位裡,漫遊七年,如果加上有時候會發作的逆行,也許還不止。天王星代表的意義很多,比如說突然的意外、出乎意表的狀況、奇特的、異於常人的、科技、新的發明。

 

目前,天王星停留在我的11宮,這個宮位代表朋友、社團,比較不像是私下的朋友,像是公開的朋友。天王星這顆特立獨行的行星落在11宮的時候,似乎象徵著我在這幾年,將會遇到許多特殊的人,交到特殊的朋友,或是我會突然與哪些奇特的人物認識。

 

回顧我的生命歷程,天王星在2009年二月份進入我的十一宮,我在2008年二月份開始接觸塔羅牌,2009年開始體驗各式課程,見識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物,這些人物都不是我以前想像得到的。比如說在天使療法課程中遇見的各式各樣人物,幾乎各個都有一些超能力,或是在家族排列中遇見的老師、同學,以及因為塔羅牌而結識的各位朋友。或是上靈氣課時遇見的同學們。

 

這些人都有別於我過去的生命中,會遇見的人物。目前看來,天王星還會在我的十一宮停留幾年,有點期待未來還會遇見哪些人。

 

由於我的十一宮並沒有太多行星,只有一顆凱龍星。天王星在十一宮時,沒什麼機會與其他本命盤上的行星形成相位,所以,我想,我可能在天王星停留十一宮的這幾年,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,卻不一定會結下深厚的關係。

 

從現在往前推,我發現天王星是在2001年的時候,進入我的第十宮。回想那段時間,正好是我開始以寫書為重心,翻譯為輔的時期,也是我非常想要改變生活型態的時候。書寫了幾年之後還是覺得這樣不行,最後在天王星還停留在十宮中段位置時,來到了現在這家公司。由於我的土星在十宮尾巴,天王星與土星的合相,可能使我一開始在這家公司的生活,有很多特殊的困難,我以前想都沒想過,一家公司裡竟然有這麼多人事糾葛,也沒想過有人可以那樣彼此陷害。當時,我過的很痛苦,但是,我的十宮土星使我堅持到底,熬過那段時間。

 

天王星是極為想要改變、變革的行星,進入我的十宮,使我非常想要改變我的工作,並且希望找到「我的志業」。一開始,天王星停留在寶瓶座,這使我很想找到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向,後來進入我的雙魚座,我發現我的文章裡開始出現,想要免費為人服務的渴望。我想,這也是我後來一直想要提供免費占卜的動力來源吧!

 

天王星會在2018年進入12宮,是不是會在靈性、宗教、潛意識這類範圍裡,做出什麼駭人聽聞的事情呢?為了防止自己不要在2018年後,做出一些怪事,我想在未來這幾年,要好好修煉自己。

 

我觀察我幾顆外行星,猜測或許這一年我真的該把想學的東西,真的學好,不要半調子。特別是木星在十二宮這一年,如果這一年我在靈性的悟性上,確實很有能量的話,就應該抓住這一年的時間好好學。

 

木星在十二宮這一年,天王星在十一宮,海王星在十宮,冥王星在八宮。

這樣的排列,代表著什麼呢?我還要再想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