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靈擺實驗,就做了那麼幾天。

結論:

 

1. 不確定靈擺真的會擺動。

 

2. 問題的答案,如果是我本來就知道的,那麼靈擺的答案大致上是正確的。但是,如果問題的答案不是我本來就知道的,那麼靈擺的答案幾乎全都是錯的。因此,我猜測靈擺的擺動,確實是因我的心念而造成。我希望他答 Yes,就會往Yes的方向轉動。所以說,可能我的「小我」在這裡反而是最大的作用力。

 

3. 人生,當然是自己過,抉擇,當然要自己做。我們生活的大小事情,是要問自己,還是要問一顆礦石呢?我該怎麼抉擇,我當然不會問我的貓,雖然我的貓真的會回答我,每次的喵聲會有不同,以表達他的感受,但是,我不會接受他的決定。既然如此,連真的會發聲音回應我的貓,我都不太理會了,我當然也不需要理會礦石的答案。

 

特別是當我自己針對一件事情做了評估,也做了我當下認為最好的決定,那麼我就要去承擔這個決定引來的後果。這些過程也會使我真實去經歷整件事情,在經歷的過程裡會使我成長,並且,不會把責任推給靈擺。

 

最近跟幾個人的談話裡,發現那幾篇靈擺的文章好像有點影響力,所以,決定還是寫個結論比較好。

 

另一方面是,越是深入了解占星,越看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功課要學習。我們好不容易來到這個世界,當然要真實去面對自己的功課,我們進入肉身,就是為了要用肉身去做功課,所以,逃離物質世界,老是尋求靈界的協助,好像有點捨本逐末了。

 

還是自己承擔起身為人的責任吧!延畢或當掉重修也很麻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