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一位朋友看盤時,突然發現占星似乎也能與花精結合。

 

幾個月前,這位朋友總感覺到生命好像失去了意義,他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,覺得人生沒什麼方向,總是感覺不知道在擔心什麼。於是,那時候建議他使用芥菜、白揚、野燕麥。使用後,他感覺心有比較安定下來,不會那麼飄搖不定,也覺得比較有耐心等待意義的出現。但是,總覺得心裡還是有一塊地方空空的,無法滿足。

 

朋友問,能不能從星盤上看出他到底這一生該做些什麼?

我用南北交點為這張星盤先定一個基調,再一宮一宮去看他究竟為自己這一生,寫下了什麼計劃。

 

然後,我發現他很可能在過去世中,在與人的關係裡,特別是與配偶或親密關係的對象之間,受過很大的傷害,在離開那幾世時,內在對這些事情還是沒有完全理解,沒有領悟,於是,在這一世裡,他所有的行星排列,非常偏重在一對一的關係裡。

 

但是,他的靈魂似乎也很清楚,我們唯有成為獨立的「我」,否則生命是不完整的。因此,他的星盤裡把天王星放置在第一宮,想要成為一個獨立而不平凡的人。然而,過去的傷痕與無法釋然的過去世,使他繼續對成為單獨與不平凡感到恐懼,他還是需要繼續處理與人的關係。

 

所以,星盤之中,有強烈的土星能量,限制住天王星的發展。也有海月三分相,提供他逃脫的機會,使他可以避免成為不凡與單獨。

 

看到這裡,我突然想到曾經開給他的花精。

從表層的情緒,看到的是茫然、情緒起伏、不知名的擔心。當時開給他的花精,確實針對他當時的狀況,可是,在表層的情緒揭開後,往下探究到的卻是那個想要成為不平凡的靈魂在吶喊。

 

如果僅只是透過談話諮商,想要穿越層層的情緒迷霧,深入到這個靈魂的部分,可能要耗費很長的時間,可是,透過個人命盤的討論,卻立刻走到靈魂的深度。因此,我忍不住想,花精中有一款療癒過去傷痛的「忍冬」,能不能跨越今世,療癒前世的傷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