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親身體驗了靈擺的擺動,但是,我對靈擺給的答案,還是處在有點信又不太信的狀態。所以,持續測試觀察中。

 

我發現我之所以有點不太相信,是因為每次拿著靈擺,等待靈擺轉動時,都會感覺有一個力量拉扯了一下我的手指,然後,靈擺就開始轉動了。這時候,因為那個拉扯的力量,會讓我感覺我的手指似乎被拉動了一下,因此,我會覺得是我的手指動了一下,才造成靈擺開始轉動。而且,在那個拉扯的力量出現的當下,我幾乎心裡就會同時產生答案,立刻知道靈擺會逆轉或順轉。於是,我更會認為是我的意念,帶動靈擺的順轉逆轉,靈擺的答案其實是我自己給出的答案。是我想要逆轉,靈擺才逆轉,我想要順轉,靈擺才順轉。

 

即使內在有這些理智的爭辯,我還是繼續玩。雙子座的人似乎很容易可以接受不同兩極的事物,我可以同時認為這件事情很可能有問題,卻還是可以同時繼續玩下去。

 

所以,星期天,下著雨,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去圖書館借書時,還是拿出靈擺來玩看看,結果,靈擺的回答是 – Yes。於是,我背上我的包包,帶著我的借書清單,啟動我停在超級好車位的車子,開往圖書館。一路上,我心裡有點擔心:圖書館附近不知道有沒有停車位?在這種細雨濛濛的日子,要我到處找車位,還要走很遠的路去圖書館,那實在太辛苦了,我實在沒這麼好學的啊!等一下回家之後,我那個超級好車位,恐怕已經被人停走了,我又要辛苦找停車位了。

 

沒想到,車子沿路開,沒車位,來到圖書館正門口,鏘鏘!正門口僅有的四個停車位,竟然就有兩個位子是空的。我迅速停了車,一點雨也沒淋到,就進入圖書館了。進了圖書館,迅速按照我自己的書單,拿到我要的書,下來開車,回到我家附近,我的超級好車位還空在那裡,順手停進去。回到家裡,開門進去,前後花不到半個小時。

 

整個過程,有一種「順著流走,就會超級順利」的感覺。忍不住對這條水晶項鍊另眼相看,當然,也有可能是瞎貓碰上死耗子。

 

不只我懷疑靈擺的正確度,女兒也是。

昨天我跟女兒說:「我問過靈擺喔!他說兩隻貓不喜歡去你房間睡覺。」

女兒說:「說不定靈擺隨便說說,像上次找眼鏡,就不是在房間地上,而是在客廳地上。而且,說不定靈擺根本不知道貓咪們真正的想法。」

我立刻拿出我的水晶鍊子說:「不然,我們再來問一下好了,請靈擺這次認真回答,再決定要不要抱貓進去你房間。」

女兒開始戲劇化的搖著她的頭說:「不!不!不要轉!我不要面對真相。」

我看了只能大笑。說不信靈擺,卻又是這個反應。

 

女兒每晚都抱兩隻貓進她房間睡,但是,貓咪們可能不喜歡被強迫抱進去吧?每次要抱他們進去,我跟女兒都要拼命玩捉迷藏。特別是一聽說:「要睡覺囉!」兩隻貓就會鑽進我的床底下,完全抓不到。要是拿東西引誘他們出來,把他們抓住,他們又會帶著哭聲撒嬌的唉叫著,我看了很不忍,才會偷偷用靈擺問了一下。

 

昨天,兩隻貓又躲在我床底下,女兒雖然不想面對靈擺的答案,可是靈擺似乎也給了她一個台階下,她說:「算了,這兩個叛徒,不要跟我睡就算了。」她單獨進房間去睡了,我跟她道了晚安,把她的門輕輕帶上,沒有完全關起,以備貓咪想進去時,可以把門推開。

 

半夜醒來,發現客廳很安靜。

兩隻貓已經把女兒的門推開,全部爬進女兒的被子裡去了。

看來,貓咪們不是不喜歡跟女兒睡,只是不喜歡那麼早就被關進房間而已。

於是,我把女兒的門完全關起,貓咪們沒有任何動靜的窩在被子裡。

兩貓一人,都安靜地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