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的水晶項鍊會前後擺與左右擺之後,雖然很高興自己終於有一條會表達意見的項鍊了,可是,總覺得這個意見很可能只是我自己手不穩,造成水晶鍊子擺動而已。因此,我非常希望我的水晶鍊子會轉圈圈,這麼一來,就比較可以確認是水晶鍊子在動,不是我的手或身體在動。

 

以前要我的水晶鍊子轉圈圈時,他總是亂抖動一下,根本看不出來是順時鐘或逆時鐘。昨天,我就想,既然可以左右前後擺動,那麼轉圈圈還會有困難嗎?正好有朋友說他最近要經常進出醫院急診室,總覺得胸口鬱悶,懷疑是被什麼煞到。這時,我想起鼠尾草的功用,很像中國人在用艾草那樣,我就想調個鼠尾草精油讓他擦在身上,去醫院時,說不定可以有保護作用。

 

但是,我不知道放了鼠尾草之後,還要放哪些精油。於是,我就把水晶鍊子拿出來試試看。我把所有的精油瓶子都拿出來,我自己故意不戴眼鏡,以免瞄到精油瓶子上的名字,又不知不覺的自己晃動手去使鍊子搖擺。

 

我這樣問靈擺:「我要幫朋友調配可以消除負能量的精油,若是適合的精油,請順時針轉,若是不適合的,請逆時針轉。」

 

然後,我一瓶瓶拿出來,把水晶鍊子放在精油瓶子上。每次都在心裡默默說「適合請順轉,不適合請逆轉」。結果,水晶鍊子果然顫抖了一下,就開始轉圈圈,是很清楚的順時針與逆時針,不是以前那種亂動一氣,完全不知道在幹麻那樣。

 

我本來還很擔心,會不會靈擺直接把鼠尾草漏掉呢?那這樣我還要不要相信靈擺呢?不過,我想靈擺有時候不至於玩笑開到太過分,這次靈擺選出了五瓶精油,裡面包括了鼠尾草、雪松、香茅,另外兩種…….我昨天調好之後,今天就想不起來了。

 

我看著這三款精油,感覺好像挺有道理的,至少要是沒有消除負能量,還可以驅蚊防蟲。

 

不過,昨天我在那裡跟水晶鍊子玩轉圈圈的時候,女兒堵了我一句:「他不是說他不要當靈擺了嗎?你還強迫他工作?」我只好心虛的回答他:「我又沒收錢,不算工作,我只是想調一款精油,跟水晶討論一下而已。」再說,他還是興高采烈的轉圈圈了,想必他也愛玩精油吧!

 

雖然玩了幾天靈擺,但是,到底靈擺的意見能不能參考,我還是很疑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