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,長年以來陪伴著我的成長班朋友們,突然知道了我會靈氣,興高采烈的要看我施做靈氣。於是,我開心的同意幫其中一位朋友做。我請朋友在一個褟褟米房間裡躺下,我坐在她的腳底板前方。女兒坐在朋友的右側,我的左側。我的右側是其他朋友們,大家期待著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。

 

我似乎也有向他們解釋,不知道靈氣會怎麼運作,不一定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出現,就請朋友感覺看看之類的。

 

我開始把手放在朋友的腳底板上,不是貼緊的放,是拉開了一段距離懸空的放。其實,在現實中,我做靈氣都會從頭部開始做,很少一開始就做腳底,夢中的我順序有點不一樣。

 

我的手才剛放上去,朋友的腳就開始抖動,接著我的手也感受到強烈的電流,也跟著抖動。沒多久,朋友的身體也抖動起來,朋友抬起上半身,我看到朋友有點哭笑不得的臉,她說:「怎麼辦?我連身體都抖的好厲害,怎麼會這樣?」我茫然的說:「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。」心裡是想:這真的是靈氣造成的嗎?

 

緊接著整個空氣都帶著電流,奇怪的是現場的其他朋友與我的女兒都沒有被電流影響,沒有抖動的狀況,他們只是好奇的看著我與躺著的朋友抖動的情況。

 

我感覺電流強烈到我快要無法承受,那種強烈很像我在靈氣課裡,老師帶我們做動態靜心時,全身被強烈能量貫穿到無法承受的感覺。我擔心著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,卻突然看到掛在牆壁上的某種電器品冒出火花,火花越冒越多、越冒越多,大家開始感到危險性,怕電器爆炸引發火災,每個人都做勢要逃出這個房間或找掩蔽物。

 

過沒多久,「砰」的一聲,牆上的電器品火花四濺的爆炸了。

房間裡充盈的電流瞬間消失,一切復歸平靜。

 

夢裡的我在想,到底是我的靈氣造成電流過大?還是根本只是電線漏電,我們的抖動只是因為觸電呢?

 

想到這裡,夢就醒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