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我想知道我與「好友以上,戀人未滿的G」彼此對這段關係的看法?

抽到的牌:

 

#1 聖杯王牌(逆位)  #2 聖杯8

#3  The Empress    #4  The Lovers(逆位)

     #5 錢幣7 逆位

 

在這副牌裡面,一直重複看到一個訊息,那就是「隱藏」。第一張牌,代表你在這段關係目前的狀況,你抽到的是聖杯王牌,聖杯,原本就代表著感情、情緒,王牌代表的是開始。意思是,在這段關係中,你的感情已經開始萌芽,那份情感已經有點壓抑不住。可是,你抽到的是逆位,似乎你在壓抑,在隱藏自己的情感或是不敢把情感表現出來。

 

第二張牌是聖杯八,這張牌前面也有人抽過,那是一種全力付出,卻還是落空。充滿期待想要得到愛,卻無法得到足以滿足自己的愛。每一個杯子,無論怎麼裝都裝不滿,因為杯子都有破洞。杯子是承接水的器皿,水代表著感情、愛、靈性,當你承接的杯子有洞的時候,無論如何給予,都無法填滿。而你自己就算到滿了多少水要去付出、要給予,拿到對方面前的時候,可能也因為杯子的破洞而所剩不多。這樣的付出與給予,會讓你充滿疲憊,因此,你必須先修好你的杯子。

 

第三張牌是The Empress,這張牌代表著母性的慈愛、寬容、同情,在這段關係裡,G似乎是個比較成熟的人,他觀看你的掙扎、混亂,並不批判你,而是帶著包容、並充滿同情的心情在看著你為這段關係在忙碌著。

 

第四張牌是The Lovers,又是逆位,這又讓我想到「隱藏」這兩個字。因為你問的是兩人的關係,這段關係裡,對他而言是有「愛」的成分,可是這份愛一樣又是「藏」起來的,放在底層的,沒有表露出來,沒有對外公開的。感覺你與G是在談一段秘密的戀愛。

 

第五張牌是錢幣7,我記得前面有一個人的占卜裡,也抽到這張牌,我談到的是「秘密」,而你這裡,我感受到比較強烈的是「隱藏」,也許你們感覺不好意思,也許你們覺得別人會議論你們,所以,這段關係必須秘密展開。但是,你們抽到的逆位,我懷疑逆位代表的是揭露,也就是所有隱藏的秘密、隱藏的害怕、隱藏的關係,都將被世人知道。

 

在你的牌陣裡,五張牌裡有四張談到了愛,我認為你們的關係裡,彼此之間是有愛的,但是,你那殘破的聖杯,必須先修復。什麼意思呢?你似乎對這樣的關係有所猶豫,或是你觀念裡有一些對這類關係的羞愧或自責,也許是因為家庭觀念、道德觀念,我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,這會使你無法全然享受其中,你也無法全然付出。自然的,對方也會視情況約束一下自己的表達,不要太過火而使你無法承受。你必須先把自己調整好,看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到底可以接受什麼,不可以接受什麼,否則每個到進你杯子裡的水,最後還是會流光。

 

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