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購買花精時,得到了一小罐滿額贈品的救援花精軟膏。一開始選擇贈品時,還因為不知道這種軟膏(乳霜)的用途而沒有選擇,幸好賣家還是幫我放進一罐,因為事後發現這真是一罐好用的東西。

 

我在閱讀花精課程的書時,發現這罐乳霜對於皮膚龜裂有幫助。

我想,所謂的幫助,到底是到什麼程度呢?

 

我的右手有一根手指,從今年春夏之交的時候,就出現溼疹,這個名字是醫生說的,到底真的叫什麼,我也搞不清楚。就是皮膚上會脫皮,會很癢,接著會出現很細的傷口,會刺痛。醫生開了藥給我吃,也給了我兩種外用軟膏,一種是癢的時候擦,一種是傷口已經會痛的時候擦。我擦了好幾個月,因為藥膏還沒用完,就一直使用著,可是,傷口總是在癢與痛之間循環,就是不會好。

 

於是,我抱著實驗的心態,在我的患部塗上救援花精軟膏。其實,我一開始並沒有抱太大希望,因為這款軟膏的英文名字叫做Cream,感覺很像是一般保養品,看外觀也非常像,頂多就是保濕、滋潤而已,真的可以讓龜裂的皮膚變成正常皮膚嗎?

 

第一天、第二天,我的手沒有太大變化,我寫給花精老師的信裡,也提到還不知道效果如何。直到這兩天,我突然發現我那根手指竟然光滑無比,所有的傷口都已經消失。原本摸起來非常粗燥,還會脫皮的皮膚,現在完全跟沒事人一樣了。

 

這下子我的驚嚇非比尋常,我極度懷疑救援乳霜含有西藥成分。怎麼醫生開的藥治不好的皮膚龜裂,卻抹了救援乳霜就會好?我一度想找人檢驗這款乳霜,不過,我先上英國的網站去找乳霜成分,一一追查成分,卻發現真的就只有那些一般乳液或潤膚乳之類的化妝品成分,再加上救援花精中所含的五種花精而已。

 

我想了一想,也不見得真的有那麼奇特。花精這種什麼成分都沒有,裡面只有水跟酒的東西,既然都可以安撫人的情緒了,那麼乳霜可以治療人的身體,也沒什麼奇怪的。我想當初會想到要把花精做成乳霜的目的,只是因為液態的花精太容易揮發或流失,做成乳霜,就可以讓花精停留在皮膚上吧?

 

因為效果太好,我們無論受了什麼傷,都拿這乳霜來試一試,發現不管是刀傷還是陳年疤痕,或是蚊蟲咬傷,都有很不錯的效果,就連被貓爪抓傷的巨大傷痕也非常有效。於是,決定救援花精軟膏要成為我們家的必備良藥,每個人都要隨身帶上一小罐,出門旅遊更是要帶在身上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