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想占卜我與目前交往對象的關係

抽到的牌:

 

#1 女祭司           #2 權杖10

#3 調整逆位         #4 權杖騎士

      #5 寶劍王子逆位

 

從第1234張牌來看,我想你們兩個人的個性很不一樣。你是一個比較安靜的人,喜歡思考,往內在發展的人。這並不表示你是個沒有意見、溫順的女生,相反的,你有自己的看法,那些看法屬於比較深的層面,你很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你與自己有很深的相處經驗。你為兩人的關係帶進較深刻的心靈層面,你準備好隨時都可以承接對方的疲憊或情緒波動。

 

對方的性格比較陽剛、衝動、全力以赴、努力改變現況、渴望衝破舊有的限制,當他想改變自己的時候,他會全力往前衝,即使從馬上摔下來,或是寶劍傷到旁人,他也不會在乎。或者說,並不是他不在乎,而是在他往前衝的過程裡,他沒有能力、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注意到別人的狀況。因此,他帶進這段關係的,是混亂、失衡、完全打亂你原本平靜的世界。

 

以速度來講,你屬於偏慢的那一種人,你的交往對象屬於偏快、較急躁的人。因此,當你有某個意見、想法,正要慢慢的表達出來時,你的對象已經衝口而出,使你有一種本來信心滿滿要投籃,卻莫名其妙被蓋了火鍋一樣的苦悶。你會感覺受到壓迫,不是因為他故意要傷害你,而是他比較衝的個性使然。通常這樣有衝勁的個性,會使他在社會上輕易攻城掠地,但是,在與你的關係上,就顯得過於強勢。

 

每一個性格,都有正負面的看法。比如他的強勢,反過來講,這樣性格的人,想說就說,想做就做,當他熱情如火時,也令人當場就要被他溶解,他的率真與坦然,也令人欣賞。

 

最後一張牌是寶劍王子,那是一個極力掙脫限制的牌。由於這張牌是逆位,我感覺有一種拉扯的能量在這張牌上面,那種渴望自由、想要掙脫限制的力量,呈現逆位的時候,有受到壓抑或潛入底層的意味。因此,我會覺得由於你與他在性格上,呈現非常不同的方向,彼此都會受到對方的牽制。比如說,安靜的你想要放一點,而太衝的他,偶爾會注意到你的壓抑,而想要收斂一點。

 

這幾張牌都沒有出現聖杯牌,看不出兩位在感情上的波動,寶劍代表思想,權杖代表行動,兩張大牌分別展現了兩個人較深的內在品質。但是,我看不到感情的深淺,看不到愛,我在想,會不會是兩位交往時間沒有很長?

 

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