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:我想知道我與朋友的關係,想知道彼此的看法。

抽到的牌:

 

#1 寶劍3          #2 錢幣8

#3 寶劍公主        #4 Adjustment (逆位)

        #5 聖杯8 (逆位)

 

第一張牌代表著你在這段關係中,現在的狀況。寶劍三的背景是如花瓣的波紋,色彩帶著灰、黑、藍、綠,中間則有一朵黃色的玫瑰花,被三枝劍刺穿,花瓣掉落。黃色的玫瑰花宛如你的心,不斷受到傷害,背景中花瓣狀的黯淡波紋,在訴說著你內在的失望與傷心。這段關係是你主動的喜歡,是你的渴望,但是,對方的每一個回應都使你受傷、難過。

 

第二張牌代表著你對這段關係的期望。你抽到的是錢幣8,這是一張色彩明亮的牌,花朵盛開,每一朵花上面都有一片大大的綠葉覆蓋。你希望在這段關係中,你可以全力以赴的表達你的情感,你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去愛、去感受、去付出、去接受,但是,前提是必須有對方的保證。也就是說,對方必須表明態度,表明他是站在你這邊的,表明他對你也有相同的渴望。否則,你所有的付出都會感到沒有安全感,你會擔心害怕,對方的承諾與保護,對你非常重要。

 

第三張牌代表對方在這段關係中,現在的狀況。寶劍公主一團團的烏雲之上,揮舞著他的劍,風車形狀的輪廓,空氣的燥動,都顯示出寶劍公主正處在一個情緒混亂的時刻,他極力想弄清楚自己在想什麼,想釐清自己想要什麼,想弄清楚自己正處在什麼情況中。我想,對方光是處理自己的問題,就已經分身乏術了,他一點也不想再有其他的事情來擾亂他,也許他一點都不想深究你跟他之間的關係算什麼,也許他只想可以玩的時候就玩,不能玩的時候就算了。因為,他自己的事情就已經夠煩了,實在無力再去思考一段突然冒出來的關係。

 

第四張牌代表對方對這段關係的期望,抽到的牌是Adjustment,這張牌代表著平衡,公平,其實,原本這張牌若在偉特牌裡面,名稱是正義,就是一個法官坐在法庭裡,審判事物的是非對錯。也就是說,這個人的態度是以旁觀者的身分來看這段關係,他只是觀看,並不涉入。也就是說,他並不希望過度涉入這段關係,並不想投入情感。他知道你在做什麼,知道你有什麼態度,他知道,有時候,他也願意做一點類似於回應你的動作,看起來好像彼此的關係真的有點什麼,可是,事實上,他並不想投入情感,他只是做了類似情人的動作,但是,沒有情人的「情」。

 

第五張牌是這段關係的結果,你抽到的是聖杯八逆位。你看看這張牌裡面的杯子,沒有一個完整的。不是握把斷了一截,就是杯口缺了一塊。最上面的三個杯子是空的,中間兩個杯子裡有水,水從缺口中流出來,流到下面的杯子李,但是,依然填不滿下面的兩個杯子,甚至中間的杯子還是空的。背景依然維持著第一張牌寶劍三的黑、灰、藍、綠,依然有類似的波紋,下方的水比較接近泥水,而不是流動的海。

 

這張牌帶著很深很深的疲憊,你極力想得到一些愛,可是,你得到的回報總是不夠,總是與你的期望差距很大。對方給的愛,只是有空才給一點,也許心情不好的時候,連理都不理你。你不斷的等待與付出,過度的給予,把你自己弄得精疲力竭。

 

從第四張牌來看,對方不會給你承諾,也不會願意表態。他只是觀看,只是當個旁觀者,並不管你已經陷入水深火熱。

而你,你是如此期望得到他的關注,期望著美好的感情生活,只是那些期望以及為了達成期望所做的每一次付出,都讓你感到疲憊與失望,充滿挫折。

 

所以,是不是重新調整一下你面對這段關係的態度與步調呢?

 

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