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剛剛進入秋天,天氣才稍微涼了一點點,我剛剛把短袖換成薄長袖襯衫,換上我的牛仔褲,穿上我的運動鞋。坐在辦公桌後工作的時候,卻發現我前方的某個同事,竟然已經冷到用毛毯包住下半身。

 

同事說,沒辦法,只要天氣稍微涼一點,他的下半身就會非常冷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。我突然很想掃描看看他的身體,想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經驗。這位同事很能接受我說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,我一提議,他也同意了。

 

我請他站起來,從頭往下掃描。發現他腰部右側後方,冰冷的有如把手放在冰箱冷凍庫一樣。為了確認,我把手再往身體其他部分移動,發現其他部分的溫度都很正常,也就是那種溫溫的、舒服的感覺,只有那塊地方冰冷異常。

 

我嚇了一跳,坐回自己的位置上。

正在猶豫要不要順便幫他做靈氣,就發現我剛才掃描的那隻手,還一直處於冰凍狀態,為了讓自己的手暖起來,我向同事提議,幫他做一下子的靈氣,他又同意了。

 

我在手上畫了第一個符號,放在他腰部右側後方。手才剛一放下去,同事就「唉唷唉唷」的縮了一下腰部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因為我的手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掌心有溫熱能量。

「你剛才手一放上去,我就覺得好像被靜電電到一樣,披哩趴啦的,好痛喔!」同事說。

 

這實在太神奇,我一點都沒感覺到痛。

手持續放在他身上,我漸漸感到手的下方有規律的震動出現,我那隻冰冷的手也漸漸溫暖起來,於是,我就停止做靈氣。畢竟我想做,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手暖起來而已,並沒有想把他治好的念頭。

 

同事說,他也感覺到振動了,因此,覺得很神奇,同事問:「靈氣到底是怎麼來的?」由於同事確實感覺到靜電般的刺痛,也感覺到振動,所以,對於靈氣的存在,幾乎已經相信到不可動搖的地步。

 

此時此刻,我實在可以故弄玄虛的說出一堆神秘的話語。

比如說,我剛才與宇宙的能量連接,接引了能量傳遞到你身上,我接引的那個能量就是靈氣。這樣一說,就會顯得我很厲害,好像我有什麼法術,可以去提取什麼特殊的力量一樣。

 

然而,事實上是,我根本不知道靈氣是怎麼來的。

 

我什麼都沒做,所做的唯一一件事情,就是把手放在同事的身上,然後,希望能量可以透過我的身體,傳遞到同事身上。但是,至於能量是不是真的來了,是不是真的傳遞進去了,能量是什麼時候貫通的,是如何貫通我的,是從哪裡來的,我一點都不知道。

 

有時候,我也會感覺到手心灼熱,或是刺痛感、麻、或是振動,這些都會讓我覺得或許就是能量。但是,絕對不是我有什麼法力,去鈕開什麼開關,讓能量進來出去。我什麼都沒有,只是假裝自己是一個中空的水管,把另一頭接在別人身上,期望能量會從這一頭貫穿到另一頭去。

 

面對同事的提問,我只能回答:「我不知道靈氣是怎麼來的,我只知道,我所做的唯一的動作,就是把手放在你身上,然後,靈氣就發生了,能量就確實進入你的身體了。至於靈氣在你的身體裡,要怎麼運作,我也不知道,我無法預知,也無法控制。」

 

因為我是「絕對的無知」,也只是個「中空的管子」,所以,我也沒辦法針對同事所問的問題回答,同事還問:「你說那個地方很冰冷,覺得可能有問題,那是什麼問題?」這個問題,我依然無法回答,我根本沒有任何醫學知識,也搞不清楚身體各部的器官。我只能建議他去看看中醫,看看醫生對他怕冷的身體有什麼看法。

 

總之,對於靈氣,我除了把手放到人的身上,對方與我都會有一些感覺,有時候會對身體產生一些效果之外,我什麼都不知道。因為我並不是有意識的去連接靈氣,靈氣通過我的身體,我是無意識的,我根本不知道「與靈氣連結的方法」,我甚至不覺得有方法,也就是什麼都不用做,能量就會自然流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