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喜歡那個放鬆的感覺,我想,說不定急救花精是我肩頸酸痛的解藥,於是,繼續吃第三天。

 

可是,第三天的感覺不同了。

第一、二天都是全身肌肉、關節完全放鬆,很有一點喝了點小酒的微醺感,會讓人覺得輕鬆愉快,生命充滿美好,沒什麼事情需要擔心,無論什麼困難都可以像「一塊蛋糕」那樣迎刃而解。當然,也許事實上的事件,確實是困難重重,可是,內在的態度與心情,卻毫無擔心煩惱。

 

第三天,令我擔心的會議已經結束,一早起來,感覺非常想睡覺,整個腦袋昏昏沉沉,還帶著點腫脹與疼痛。全身的放鬆依舊,連帶的吃東西的時候也慢慢的,走路的時候也慢慢的,說話的時候也慢慢的,一整個很恍惚,於是,靈氣老師要我放慢速度的建議,現在終於因為莫名其妙的恍惚,而自動放慢。

 

我感覺到的想睡覺,很像是前一天去爬了一整天山,心情很愉悅,可是身體很疲憊那樣,覺得如果可以再回到床上,好好補個眠,應該會更快樂。

 

白天時,突然出現一種將要崩潰的情緒,覺得自己好像總是負擔了過多的責任,總是覺得自己有責任去做很多事情,任何人對我的質問,我都非要認真去面對,非要認真去扛起質問的那件事情,即使那件事情根本不是我的事情,我也照樣有義務去做。我想起巴哈花精中,似乎有一種是特別用來對治這樣的人。走在路上,我感覺情緒即將潰堤,好像有淚水就要湧出,肚臍上方的位置有悶悶的感覺。我的巴哈花精只有急救花精一瓶,我只好拿出阿卡沙花精,那瓶之前用在肚子上的花精來使用,想化解肚子的沉悶感。

 

第四天起床,繼續著想睡覺的感覺。

唉,為什麼沒有放假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