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,我分別為女兒做一次全身靈氣,再為兒子做相隔七天的第二次靈氣。這一回,我不是坐下來就直接做靈氣,而是先用手做一次掃描後,決定部位的先後秩序,才開始作靈氣。

 

我先做的部位,都是在掃描時,覺得手上的感覺特別不一樣的部位。比如說,整個身體的各個部位溫度都大致相同,卻有一兩個部位特別灼熱或特別冰冷,或是哪幾個部位特別感到手上有麻刺感,或任何不同於其他整體的感受,那麼我會針對那些有特異感受的部位先做靈氣。剩餘的部分,就會看有力氣、有時間,就順便做一做,如果上床時間到了,我就結束。

 

女兒做的那一次,感覺到她的喉嚨、以及緊接著喉嚨的胸口非常灼熱,非常明顯的一團能量在那一個區塊,無論我再怎麼懷疑論,都無法否認那一塊的特別。我想到她常常有些話卡在心裡,無法對朋友說,那麼這裡堵塞住的灼熱能量,看來也是有道理的。次熱的部位則在腹部,靠近子宮的位置,這個地方我可以理解,因為當時她正值生理期。

 

我們購買了一張躺椅,可以讓人幾乎平躺,躺椅的高度又適合我坐在小椅子上,輕鬆的為孩子做靈氣。女兒躺在躺椅上,迅速睡著,被我叫起來時,真是一臉的不甘願,因為很想繼續就這樣睡下去。

 

前天為兒子做靈氣,我掃描時只感到一個部位特別怪,在他的下腹部,也是上次做靈氣時,與肚臍上方一樣有強烈震動的地方。上次他大概拉肚子拉了約4天,但是,卻感覺精神飽滿,沒有生病的感覺。那一次肚臍上方的震動比較強烈,我猜測那次很可能利用四天拉肚子,把腸胃的毒素排出。這次,下腹部的震動是什麼狀況,我一點概念都沒有。

 

做完下腹部,我把手移動到其他地方。當我的手放在兒子的頭頂時,感覺有一股熱量環繞我的手掌、手腕、前臂,時而在手掌,時而在手腕,時而跑到前臂處。手掌中也感受到頭皮下方有強烈震動,甚至肉眼都可以觀察到頭部的輕微抖動。

 

這時,兒子說:「我覺得我的肚子在痛。」

「哪個位置?」

兒子指了指我第一個碰觸的位置。

 

兒子以為是腸胃不舒服,去廁所一會兒回來,沒有像上星期那樣的拉肚子。看那部位,也不太像是腸胃。因為只是輕微的痛,也就在做完靈氣後,讓兒子自行去休息。

 

第二天晚上下班回到家,兒子說,那個部位越來越痛,沒有停止。這時,我開始擔心那個部位裡面有除了腸胃炎之外更嚴重的狀況,我催促兒子去樓下診所給醫生確認。

 

醫生為兒子照超音波,初步確認不是腸胃炎,但是根據那個部位,醫生擔心有可能是盲腸炎,但是需要再觀察四、五個小時,如果疼痛擴散到右腹,就必須立刻去大醫院進行治療。

 

兒子帶著我的擔心,出發回台北宿舍。晚上11:30,兒子打電話來說,疼痛還在持續,即使吃了診所醫生開的藥,也沒辦法止痛。但是,疼痛範圍不像診所醫生說的擴及右腹。兒子說:「我剛吃了睡前的藥,如果到12點還痛的話,我就去馬偕掛急診。」

 

凌晨1:30接到兒子的電話,人在馬偕急診室,醫生為兒子照了x光,排除腸胃炎、盲腸炎的可能,醫生懷疑是尿道發炎或結石。兒子留下檢體做化驗,星期六再去看化驗結果。於是,帶著醫生開的止痛藥回宿舍。

 

這次的經驗,讓我收穫很多。

以前我看到天使療法或任何靈性療法、自然療法的網頁上,寫著類似「這不是醫療行為,有任何疾病,還是要去找醫生諮商」之類的文字,就覺得那這些療法不就是毫無效果,沒有意義的嗎?既然不是醫療行為,也不會有醫療效果,那為什麼還要命名為什麼什麼療法呢?難道你們只是來騙錢的而已嗎?

 

可是,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,各種療法都可以互相彌補彼此的不足。比如說,像兒子下腹部的問題,很可能就是因為靈氣的療程,把他身上所有有問題的部分,一個個拉出來,讓這些問題在還沒有到無可救藥的時候,就先浮出表面。可以用靈氣排毒的部分,就先排毒出來,減輕惡化的可能。像是他上星期的拉肚子,可能已經有某種程度的減緩了他腸胃上的問題。但是,他下腹部的問題,卻必須經過醫療體系去做治療,靈氣,只是讓問題浮現,讓他可以早一點找到問題。

 

如果我堅持他必須留在家裡,讓我用靈氣去治療他疼痛的位置,我覺得那太過自信,太過自以為是。靈氣可以做到什麼程度,我並不知道,我只知道靈氣可以減緩疼痛或舒緩情緒,但是,我完全沒聽說過靈氣可以震碎結石的。

 

所以,我突然了解到那些網頁上註明不是醫療行為的文字,並不是推卸責任,他們所說的是真實的情況。這些療法可以減緩某些狀況,可是,有一些疾病還是必須尋找專業醫師才能處理。

 

而且,在我掃描身體的過程裡,我只能感受到某些部位怪怪的,但是,我無法知道這些部位的怪異,是因為什麼問題。所以,如果堅定的認為一定是什麼狀況,而堅持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靈性治療,那麼很可能會忽略了靈氣提醒的病灶,錯失了治療的時機。

 

所以,靈氣可以做些什麼呢?

靈氣可以減緩疼痛、舒緩情緒。

靈氣可以使某些病程縮短,或使治療的藥物產生更強的效力。

靈氣可以為身體做排毒。

靈氣也可以讓身體的不良狀況,提早浮現出來,或是提早感知到身體有狀況。

靈氣可以使人精神變得更好,視野更清晰,更深入自己內在,對自己有更明晰的看見。

 

我知道有一些人,因為靈氣而有了一些很神秘奇妙的能力。不過,這些在我身上都沒有。我光是看到兒子這樣的療效,我都覺得很神奇了。我覺得靈氣這種東西,是要實際去做,不斷體驗,然後,才能真實了解該如何運用。

 

還有,什麼時候必須持續使用靈氣,什麼時候該放手求助專業醫生,我覺得這也是很需要智慧的事情。

 

另一個收穫是,原來掃描時的感受,是真實的。兒子的發病,證明我在掃描時的感受與直覺,正確無誤。過去,我一直很懷疑掃描到底是自欺欺人,還是真實的,現在事實擺在我眼前,使我完全無法反駁。

 

由於最近很密集的為兒子女兒做靈氣,也發現掃描時手上的感受,越來越強烈,越來越清晰,越來越無法反駁。

 

希望未來,還有更多靈氣方面的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