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在智慧

「你知道該怎麼做。信任你的內在智慧,

立即採取適當的行動。」

 

雅典娜的訊息:

如果需要,你可以請我給你一個徵兆,

讓你知道你已正確無誤的聽到自己內在的智慧。

但要保持信心,這個指引為你與你摯愛的人捎來非常好的消息。

 

牌義說明:

˙別再拖延。

˙不要將自己的力量交到別人手裡。

˙信任你的直覺。

˙不要在事發後評斷自己。

˙你是正確的。

˙注意重複出現的想法並且執行它。

 

 

有時候,我真討厭這些天使們或女神們說:「你知道該怎麼做。」如果我真的知道,我就不會來抽牌卡了,我就是因為很困惑、擔心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我才會來抽牌卡的,不是嗎?但是,女神們卻把球又打回我手上,說:「你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 

我正在為一件工作感到困擾,A主管指示的做法,B主管認為有問題,原本由我處理的相關文件,被B主管攔截走,他打算跟A主管做進一步討論後,再確認文件最後的版本。

 

於是,我手上空無一物,不知道該怎麼向A主管交代。卻又不能去告狀似的說我的文件都在B主管那裡,總要等B主管去跟A主管溝通才行。這件事情從上星期五就開始了,放假這兩天我不斷告訴自己,不要去想這件事情,想了也沒用,也不要去擔心A主管會不會責罵我,幹麻被攔截?幹麻不自己做好就好?總而言之,如果擔心還是挨罵,不擔心也是挨罵,那我不如不要擔心了。

 

可是,一早想到要來上班,要來面對兩個主管的壓力,就非常痛苦,很不想來上班。不過,我是個大人了,不能動不動就不來上班,所以,我還是來了,可是,真的是如坐針氈。

 

心慌慌中抽了這張牌,就覺得女神真愛開玩笑,我要是知道我該怎麼做,我就不會來找女神了。不過,繼續往下看,看到牌義解釋的部分,我漸漸知道這張牌在說什麼了。

 

˙別再拖延

根據過去的經驗,只要文件被B主管攔截走,就會滯留在他那裡很久。所以,女神在提醒我,不要讓他拖延這件事情,我要催促他,逼他盡速溝通,盡速得出結論。

 

˙不要將自己的力量交到別人手裡

唉,這句話的意思,我直接轉譯成「不要把自己的工作交給別人處理」、「不要把自己經手的文件交到別人手裡」。不過,現在已經太遲了,文件已經在B主管手上,我除了催促,實在沒有能力把文件拿回來了。

 

˙信任你的直覺

這是在告訴我,不要害怕,不要猶豫不決。認為該催促的時候,就要用力的催促,不要害怕。

 

˙不要在事發後評論自己

好吧!現在文件都已經被拿走了,就不要在那裡後悔、生氣、罵自己笨了,就讓事情繼續自然發展吧!不要自責。

 

˙你是正確的

這句話實在是……..好,就這樣吧!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對或錯的,我相信我無論做了什麼,都是正確的,都是有意義的。即使是今天這件事情,讓我整顆心旋在半空中,我相信即使是這樣的心態,都是有意義的。

 

˙注意重複出現的想法並且執行它

呵呵,我現在重複的想法就是:「催他!催他!催到他把文件交回到我手上為止。」不知道女神的意思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