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這本書,我是用一目十行的方式讀完。總覺得重點不在文字,而在那些水結晶照片,閱讀文字只是稍微知道這些照片的背景,如此而已。可惜的是,這一本的照片數量比較少,我沒讀過第一本「生命的意義,水知道」,會不會第一本的照片比較多呢?

 

不過,無論如何,這一本還是讓我很有收穫。因為他似乎提供了許多關於「意念的力量」的證據。

 

比如說,召集五百個人,從不同的地點,對同一瓶水或同一池湖水祈禱。於是,祈禱前後拍攝的水結晶照片截然不同,祈禱前的照片,總讓人感覺髒亂、混亂、不整齊,祈禱後的照片則是美麗如鑽石的形狀。

 

這讓我確定了幾件事情:

 

  1. 意念確實具有力量。
  2. 祈禱也是屬於意念力量的一種,因此,祈禱也具有力量。
  3. 意念不會受到距離的阻礙,無論多遠,都可以傳遞。
  4. 因此,遠距離治療確實是可行,並非瞎掰。

 

另外,當他把某些風景照片或文字讓水看過,或是貼在水瓶上,看過這些文字或照片的水,水結晶也會改變。測試各種花精的水結晶,也拍出了各式各樣美麗的水結晶照片。這個部分證明了:

 

  1. 水確實可以承載訊息,無論是畫面的訊息、文字的訊息、聲音的訊息或是花的訊息。
  2. 花精的製作過程中,並不是把花的成分融入水裡,而是把花的訊息複製到水裡。因此,當我們測試水的成分時,裡面就是只有水,沒有任何其他物質。但是,拍攝水結晶照片時,不同的花精都呈現出不同的水結晶。這似乎證明了水確實承載了花的訊息。我們使用花精,獲得療癒,不是因為花中內含的成分治療了我們,而是花的訊息、花的振動、花的頻率等等,調整了我們身體的頻率、振動,而使我們獲得了療癒。

 

過去這兩、三年,由於接觸了許多種靈性療法,雖然內在有感受到一些東西,比如說能量、比如說靈氣、比如說意念的力量,但是,那都屬於一種沒辦法拿出來當證據的「感受」,我無法讓感受化為形體,作為呈堂供證,作為說服人的證據。但是,這些水結晶的照片似乎變成了最好的證據。證明意念確實可以產生作用,也證明水確實是很好的訊息載體。

 

不過,書末也提到有人對這些水結晶照片的懷疑,作者的解釋我也是完全看不懂,越看也越懷疑他的拍照方式與選擇照片的方式。但是,我想,既然目前沒有任何非常科學、非常實驗方式來拍攝這些水結晶照片(也許永遠也不可能?因為作者舉出了量子力學的測不準原理來講),那麼我就相信這些照片,就是目前可以帶給這個世界的最好呈現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