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你打電話來,說著這兩天的挫折,要求我今天晚上幫你做靈氣。我答應著,心裡立刻浮現一個意念:「幫你清理脈輪,每一個脈輪都要清理。」我想起「靈氣為你帶來豐盛」那本書的豐盛計畫,我想,我要為你做。

 

回到房間,想翻翻書,卻被大天使神喻卡吸引住,想著:「不然,請一位天使去協助你,讓你今天順利一點吧?抽牌看看哪位天使要去陪伴你好了。」

 

我開始洗牌,洗牌的過程裡,掉出了一張牌。由於天使老師說過,掉出來的牌,都是有意義的,於是,我翻開來。是大天使烏列爾,這張牌的標題是說:「你知道你要做什麼。」這張牌的意思是說,你的能力比你自己所知道的還要多,相信自己的內在直覺就對了。這張牌的解說,我不知道有沒有對應到你的狀況,我自己的感覺很模糊,覺得好像抽到一張言不及義的牌。不過,據說當你不知道你下一步要怎麼走,你感到困惑的時候,就可以呼求大天使烏列爾,他就會照亮你的路,讓你看見你的下一步。只是他不會讓你看見結果,他總是只顯現一些徵兆,讓你知道怎麼走下一步,他不會讓你知道最後的結果,你只能信任自己的直覺往前走。

 

我繼續洗牌,又飛出了一張牌,這張牌就真的嚇到我,因為這張牌是大天使麥達昶,標題是:「清理脈輪。」這個標題就跟我剛剛掛完電話後浮出的念頭一模一樣,於是,我想,我知道我今天清理脈輪的時候,我還可以祈請哪位天使來到了。

 

接著,我繼續洗牌,這一次,沒有任何牌跑出來。我把牌打開成扇形,在心裡詢問:「請問哪一位大天使願意前往兒子身邊,協助他今天的工作?」我在牌面上來回偵測,有一張牌特別灼熱,我翻開那張牌,是大天使薩基爾(Zadkiel),標題是:「教導與學習。」一直到這張牌,我才確信今天這三張牌絕對是有意義的。你確實是在學習與教導的過程中,出現了挫折,因此,薩基爾前往你身邊,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。這張牌要你open mind,用一種開放的心態去看待眼前的學習與教導,開放的心態就是不帶任何成見,願意接受任何新的、與自己想法不同的事物。

 

結論:今天我會祈請大天使麥達昶與我一起,用遠距靈氣為你清理脈輪。今天,在你工作的時候,一整天也會有大天使薩基爾的陪伴。當你感到困惑不解,很想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時候,請你向大天使烏列爾祈禱,向他詢問你該怎麼做,然後注意你身邊出現的徵兆,然後,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。

 

結果:寫下了這篇文章後,沒有上傳,也來不及轉達給兒子知道,因為兒子已經在上班了。晚上十點多,兒子下班後與兒子通電話,才把我的抽牌結果告訴兒子。當我提到大天使薩基爾這張牌,還代表著「你不只有能力學習,還可以將你學會的東西教給別人」時,兒子說:「我終於知道給你算牌的那些人的感覺了,我今天真的特別順利,這是我首度獨立一個人,沒有任何人協助做完一整天,而且是在假日,加上今天人手又特別少。我甚至開始覺得自己喜歡這份工作。而且,今天我同學說想學我這一區的東西,我還教他。真的太神奇了。」

 

晚上幫兒子做了半個小時的遠距靈氣,今天早上兒子跟我通電話,他說,沒什麼特別感覺,老實講,我自己也沒什麼特別感覺。看來遠距靈氣還是功力不太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