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關於符號

 

報名靈氣課程的時候,很乾脆的就把一、二級的費用一起都交了,那是因為我非常想學二級,為什麼想學二級呢?因為我聽說二級會教授三個符號,力量強大,而這三個符號,在任何一本書裡面都不會寫出來,因為這必須由老師一對一傳授,而且沒有接受過點化的人,不可以學習這些符號。

 

我本來想,網路這麼神通廣大,難道古狗不出這三個符號嗎?很奇怪的是,那時候我無論怎麼古狗,即使上日本網站找都找不到。於是,我只好乖乖的交錢上課。

 

上課時,我終於與這三個符號面對面。

第一個符號,還讓人頗有畫符的感覺。

第二個符號,也還覺得可以稱為符號。

第三個符號,喔,我覺得這實在太接近文字了,但是,轉念一想,文字不也是一種符號?

 

我發現使用符號,確實有能量加強的感覺。

這種畫符的方式,使我想起江湖上流傳的一種魔法。就是當你要上台或做什麼事之前,感覺很緊張,就在手心上寫三個人字,吃下去,就會不緊張。我覺得或許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也許真的是一個很有用的符號。

 

由於三個符號的咒語都是日文,我這個學過日文的人當場被老師問:「這個發音是什麼意思,你知道嗎?」我腦袋裡怎麼搜尋都很難找到相對應的意思,老師解說的意思與我腦袋裡浮現的日文不一樣,我決定回家查字典。

 

沒想到查了字典,還是沒辦法確認,但是,有我自己的想法。

我對於這三個符號的發音與意思,雖然有了我自己的想法,可是,我不確定是不是臼井祖師爺的本來意思。我想,既然靈氣的來源是日本,我還是上日本網站查查看,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。

 

結果,發現日本人對這三個咒語的解釋也是眾說紛紜。

而且,這一查,不得了,竟然發現原來日本的網站上早就公佈了這些靈氣符號,還包括靈氣三級會教的第四個符號。日本在2006年出版的一本靈氣書,也把符號全部公開了。這使我非常疑惑,為什麼我2009年古狗的時候,卻沒有古狗到?是上帝故意把我的眼睛遮住嗎?如果那時候就古狗到,我可能就不會去學靈氣了,我大概就自己畫一畫,發現沒什麼感覺,然後就此算了吧?而且,說不定會感覺這些符號太可笑,而不屑一顧吧?

 

經過我查了字典,以及我自己對日文的理解,我對這三個符號的解釋如下:

 

第一個符號,我認為漢字可以寫成「勒令」,有點類似我們道士在說的「急急如律令」的作用。不過,這個解法也是少有人提到,我查了半天,只有一個網頁有跟我一樣的想法。

 

第二個符號,我認為漢字可以寫成「正平氣」,我覺得這樣想,比較符合這個符號的功用。日本人對這個符號的漢字,說法可多了,但是,那些說法我不喜歡。我喜歡我自己的正平氣,雖然,在網路上完全找不到這個解法。

 

第三個符號,我認為意思是「我是正念」。基於這個符號的發音,我認為老師說是代表「曰」的那個字,我認為是「是」。

 

我在調查這三個符號的過程裡,我感覺到自己正在遺失單純的信心。

學靈氣二級的時候,我們單純的相信老師,單純的畫著符號,單純的念著咒語,單純的使用在同學身上,然後,單純的感受到能量。

 

但是,當我調查三個符號的意義、來源、正確的畫法、正確的念法時,我發現我開始懷疑起怎麼畫符號才是最正確的、怎麼念才是對的。接著就開始懷疑如果畫錯、念錯,是不是就沒有效用了呢?可是,我們現在到底是要如何把臼井祖師爺挖出來問個明白呢?

 

即使各有各的畫法,念法或許有些走調,但是,每個人使用的靈氣不都真的很有效用嗎?能量的感覺不都很強烈嗎?

 

那麼最重要的是正確而正統的畫符法,或是畫符者的意念呢?

我發現單純相信我正在畫的符號以及我正在唸的咒語,是有功效的,那種「單純相信」的力量,才是大的。符號畫的標不標準,發音對不對,都不重要。

 

最重要的是「單純相信」與「全心投入的意念」。

 

2. 能量

 

上第一級靈氣的時候,要非常仔細感受能量,當時以為這樣已經是很強的能量了。幫兒子女兒做靈氣時,兩個人也紛紛都有熱量進入身體的感覺,當時已經感到很神奇,女兒甚至很慶幸我去學了靈氣,因為這樣他就可以享受了。

 

等上了第二級,才發現能量差異這麼大。上課過程裡,已經不是感覺看看有沒有能量了,而是感覺能量的強度。因為隨便感覺,都可以感受到能量,問題只在於能量的大小而已。

 

第一級上完之後那段時間,我經常覺得幫人做時,我的手沒什麼感覺。但是,上完第二級之後,我發現在幫人做靈氣時,我的手變得比較有感覺。有刺痛、熱、波動、麻、電,什麼都有。通常這些感覺,都代表那個部位有些狀況,不過,我並不知道是什麼狀況,反正就是繼續做,當做保養身體都好。

 

我不知道能量的增強,是不是因為經過二級點化的緣故。

 

我記得在做動態靜心時,最後安靜下來的時候,我清楚感覺我的手上有能量。我試著用兩隻手做能量球,過去我必須很安靜,很專心,才能感覺到兩手之間的能量球。可是,那一次,我只要隨時舉起我的手,就可以輕易感受到兩手之間有一團有彈性的物體,那個物體可以越來越大,無論如何擴大,都可以感受到那個彈性。

 

上完二級,也幫女兒做了幾次靈氣。

女兒很興奮地說:「我覺得二級靈氣比較有治療效果,一級好像按摩那樣,讓人感覺舒服。二級就開始會針對有病的地方做治療,療癒效果比較強。」

 

女兒以為二級上完,繼續上三級,功力會更強,一直催我說,你去上三級、四級啦!是說我也沒有要當靈氣老師,我是上那麼多級幹什麼啊!

 

3. 遠距靈氣

 

靈氣二級結束後的功課,就是與同學約好每天為對方做遠距靈氣。這個部分,還在練習中,還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或神奇的事情發生。

 

倒是我幫兒子做的事情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。

我答應幫他做靈氣,還為他的房間做遠距離的淨化。這一段我在「用靈氣支持孩子」那一篇中曾說過。

 

昨天他休假回來,我問他:「我用遠距離幫你淨化房間之後,你感覺有什麼差異嗎?」

兒子說:「你還沒淨化前,我感覺好像整個房間是水,我是油,彼此之間很不相容的感覺。你淨化完以後,我覺得我也是水,整個溶進去很舒服。」

「那我幫你遠距離做心輪時,你說有感覺,是什麼感覺?」

「感覺像是一塊石頭,掉了下來,放心的感覺。」兒子繼續補充追問:「你這幾天是不是都沒幫我做?我覺得那個不舒服的感覺又回來了。」

 

嘿嘿,真是不能偷懶,這幾天肚子痛,都沒精神管別人,好幾天沒幫兒子做靈氣了,居然被兒子發現。

 

遠距離靈氣,在兒子身上好像很有效。可是,同學幫我做時,我沒什麼感覺,我幫同學做時,也沒什麼感覺。

 

總之,繼續實驗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