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每一件事情,都安排在剛好的時間發生。

 

年初,報名靈氣課程時,並不知道靈氣可以帶給我們什麼。734日兩天,上完靈氣二級,才剛學了遠距離靈氣傳送,兒子為期一年的餐飲實習正好開始。他背著行李離開家,要在台北生活一整年。

 

星期六、日兩天,除了上靈氣課的疲倦之外,加上許多人為兒子餞行,陪兒子去採買在外生活要用的物品,帶兒子去跟對他一直很照顧的老師道謝話別等等,弄得我很疲倦。

 

兒子自己為了即將來到的實習生活,以及要離家的壓力,整個禮拜身體都出現了反映。一下子是皮膚出狀況,一下子發燒,壓力完全反映在身體的狀況上。星期天晚上,看得出他的壓力很大,只是逞強的不想讓人為他擔心。

 

於是,我為他做了兩次靈氣,都加入了這次在二級裡面學到的符號,特別是第二個符號。雖然老師說這個符號並不常用,但是,我覺得在他這麼心神不寧的時候,使用這個符號非常剛好。一個晚上,就幫他做了兩次靈氣,第二個符號也使用了兩次。

 

兒子說,他感覺心有定了一點,真的感覺到有能量進入心輪,而且,在做靈氣時,他清楚感覺到胸口有很強烈的震動。

 

星期一晚上,兒子從實習處的宿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我請他描述一下宿舍的狀況,聽得出他對宿舍有點失望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。我告訴他,我想試試遠距離幫他淨化他住宿的地方,也要為他做靈氣。

 

於是,兒子跟同學出去吃晚餐,我在家裡隨自己的時間為他做這些事情。

上課時,老師有教導冥想的方式,我想,或許可以用相同的方式,去為兒子做遠距離的淨化。

 

我想像他所描述的宿舍狀況,想像他的上下舖床位,在他的床位處的四個角落畫上第一個符號,也在整個床位上方的虛空處,畫上一個大大的淨化符號。另外想像他的房間入口處,我在房門的位置上,也為他畫上淨化符號。

 

接著,我為兒子做遠距離靈氣。

我想像兒子側身站在我面前,我再度用第二個符號,為他的心輪做靈氣。我一隻手放在他的胸前,一隻手放在他的背部。我希望讓他感受到被支持,也希望他的情緒能安穩下來。

 

很奇妙的是,當我畫好符號,把手放到想像的位置上時,我感受到兩手之間有能量,有一整團帶著彈性的物質在兩手之間,就好像兒子真的在我面前一樣。放在兒子背部的那隻手,感覺掌心有熱氣一直流出。我想,兒子或許真的很需要支持,那就讓他繼續吸收能量,直到熱氣消失為止吧!

 

我為兒子做完後,打電話給兒子。

「我剛才幫你房間做完淨化了,也在你心輪的地方,為你加上符號送了靈氣,你有感覺到嗎?」

兒子正在外面跟同學一起吃飯,卻很肯定的說:「有,我有感覺到。」

他才剛說完這句話,竟然立刻哽咽起來,問我:「那妳星期四….要來嗎?」

明明他打電話跟我報平安時,還用很不在乎的口氣,隨便我要不要去看他,現在,做完心輪之後,整個情緒竟然就壓抑不住了,願意顯露出自己的軟弱,提出請求。

 

我趕緊跟兒子說:「當然會去啊!只要你星期三告訴我,你星期四的工作時間,看什麼時候下班,你方便的時候,我就可以去那裡等你。無論多早或多晚都可以,因為我星期四、五都放假,不管多早多晚,我都可以配合。」

 

兒子語帶哽咽地說:「好。」

然後,他就靜默說不出話來,我只好繼續鼓勵他,要加油、要努力、要聽主管的話,好好堅持下去。

 

掛了電話後,我突然很慶幸我去學了靈氣二級,因為無論我的孩子在哪裡,不管他們去到多遠的地方,我都可以用靈氣支持他們,他們也都可以清楚感受到我傳送的愛。

 

真的很美妙。

 

只是我還是很心疼兒子年紀小小,就要進入大餐廳的廚房接受磨練。

但是,不完成這一年的實習,他就無法畢業。

還是要狠下心讓他去經驗,我,只能在這裡用我全部的力量去支持他。

 

幫兒子做完,女兒已經在房間等我,她已經忍不住想要體驗學完二級後的媽媽,做靈氣有什麼不同了。

 

女兒迅速開好冷氣,躺上床,蓋好被子。

我按照練習的順序,先幫女兒做掃描。

我僅僅只是把手放在女兒身體上方,迅速移動了一輪,就很清楚感覺到女兒身體的左側,似乎有一些狀況,因為經過他的左側時,我的手會感到刺痛,特別是心臟,以及左下腹。

 

於是,我先為他做胸口的位置。

為了練習符號的使用,每一個位置我都加上第一個符號。

我的手才剛放在他的胸口沒多久,女兒就喊:「我的左邊,心臟,好痛。」女兒提到心臟,我才想到女兒從小到大,醫生都提到他有「心律不整」的問題,醫生說長大後就會好。

 

當我的手移到女兒的下腹部時,女兒又開始喊:「肚子好痛。」

我跟女兒確認:「還沒有做靈氣前,你躺在床上,肚子會痛嗎?」

女兒回答:「當然不會痛啊!是你的手放上去之後,才開始痛的。」

過沒多久,女兒說:「我頭的左後方好痛,還有左腳,很麻,麻到很想把腳彎起來,很想站起來跳一跳。為什麼都是左邊?」

我只能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掃描時,我的手到你左邊時,就覺得會刺痛,應該是左邊有些狀況吧!就讓靈氣進去,當作保養身體好了。」

 

等到我的手移到女兒的膝蓋上時,女兒就睡著了。

我離開女兒房間時,她已經開始了輕微的打呼,完全沒發現我離開。

 

孩子漸漸長大,兒子離家去工作,女兒再過幾年,也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。但是,我發現我可以用靈氣支持我的孩子,無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遠,這實在很棒。尤其是當孩子在遠方,當媽媽的我窮擔心時,可以用靈氣做點事情,對我而言,也是安定身心的好方法。

 

我發現我所學會的事情,比如說塔羅牌、靈氣,都使我與孩子的關係更緊密,塔羅牌使我們可以用占卜師與問卜者的身分,談論很多孩子不告訴父母的事情。靈氣使我們在心靈的部分,緊緊連結在一起。

 

我的心裡,充滿了感謝。

謝謝宇宙的能量帶領我走到這裡,學會這些工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