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 

    冒險

    「冒個險,將心中真正的渴望付諸實行!」

     

    來自安亞的訊息:

     

    「一旦定案,宇宙的能量就會立即支援你的選擇,

    接著,許多門會像魔法般的被打開。

    信任宇宙會全力的支持你,

    相信你的意圖對自己來說是清楚而正確的。」

     

    牌義說明:

    ˙你將要美夢成真。

    ˙你選擇了正確的道路。

    ˙上天全力支持你的使命。

    ˙你生活上的需求會得到滿足。

    ˙採取實現夢想的行動。

     

    「你將要美夢成真」,這句話聽起來真是悅耳。

     

    這次,我們去宜蘭渡假,去參觀幾年前去過的宜蘭設治館。那是一棟日式建築,四周有小小的庭園。進入參觀時,必須脫了鞋子,赤腳進入鋪了榻榻米的房間。大部分的房間都有展示品,其中有個房間只放了和式矮桌,櫃子裡放了坐墊。我們坐在那間房間裡,吹著冷氣,看著拉門外庭園簡單的景緻,覺得這樣的房子真是舒服。

     

    我忍不住說:「以後我要買一塊地,蓋一間日本式房子。要像這樣,有房間,房間外有走廊,走廊有拉門,一拉開,就是院子。」

    女兒接著說:「然後,就可以坐在走廊上,喝啤酒,看書,吹風。」

    「沒錯。」我想像著那樣的美好日子。

    兒子卻接口說:「那你最好嫁個建築師,必須是設計房子的那種建築師喔!不是蓋房子的工人喔!」

    我知道兒子是半開玩笑的調侃,我也接著編故事:「說的也是,工人蓋出來的房子恐怕會怪怪的,要嫁還是要嫁個建築師,可以設計出很棒的房子的那種建築師。」

    女兒也跟著編故事的說:「那我們要先買塊地。」

    「我們桃園這裡不是很多農地嗎?買一塊下來就好啦!」我說話的口氣,一副我有萬貫家財的樣子。

    女兒說:「不要買桃園啦!買宜蘭的地啦!」

    「好啊!好啊!那我們搬來宜蘭好了。」我說。

    然後,三個人哈哈大笑,編故事完畢。

     

    我們真的很喜歡宜蘭,沒有理由的喜歡,每次來宜蘭,都有一種「我回來了」的感覺。

     

    希望美夢真的可以成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