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曾經抽到這張牌。

今年,抽到這張牌的時間點,剛好在我寫「我在愛情上的五個功課」時期,現在剩下最後一個功課了,我很好奇最後一個功課是什麼。

 

在此時此刻,我幾乎把我對愛情這件事情的所有想法、恐懼、態度,都做了一次徹底的釐清與整理,我幾乎準備好要去試試這些釐清與提醒,究竟在我真的面對愛情時,是不是真的能夠派上用場。

 

然後,抽到了這張牌。

女神說:「你心中的浪漫情懷,驅使宇宙傳送偉大的愛給你。」

也就是說,是我心中的想,我的意念,造成的引力,會使宇宙傳送愛給我。如果我要的是愛情,我就會遇見愛情,我要的若是其他的愛,我就會遇見其他的愛。只是這張牌,洋溢著紅色的熱情,與愛情的關係比較強烈。

 

在這個時點抽到這張牌,算是很應景吧?

 

這兩天,與孩子們去宜蘭度了個小假。三個人放開了電視、電腦、網路、工作、課業,專心相處,到處閒晃,悠悠哉哉,很舒服。我們喜歡宜蘭,喜歡到很想搬到宜蘭去,每次一說要渡假,第一個選項就是宜蘭,真不知道為什麼宜蘭這麼吸引我們。

 

明天再來寫最後一個功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