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化

「該是排除與淨化你的身體與心靈毒素的時候了。」

 

寇文銻娜的訊息:

 

這個訊息的出現是為了協助而非侮辱或批評你。

你的器皿因為過度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而淤塞,

而這個錯誤源自於你的心靈。

或許你已發現自己能量的衰退與鬱鬱寡歡,

不要在意過去造成的這些後果,

因為解決方法就在眼前。

 

牌義說明:

˙聽從你的直覺改變生活型態。

˙停止酗酒與毒品的濫用。

˙保持正面的想法與用語。

 

六月初,跑去預約了SRT,雖然還約不定日期,可是,身體卻好像急著在一個月內,把曾經有過的病痛都走過一遍。我看了一些SRT的文章,似乎很多人在決定去做SRT之後,都會有這樣的經驗,算是排毒。

 

多年來,我一直有鼻子過敏的毛病。流鼻水,鼻塞,嚴重時會有呼吸困難的狀況。但是,自從搬到中壢之後,也許是因為沒有基隆那樣潮濕了,鼻子過敏的毛病幾乎很少再出現。但是,這個月開始又鼻塞起來,經常打噴嚏,也會流鼻水。

 

接著是手指又出現富貴手的症狀,先是癢,再來是痛。這也是有五、六年沒出現的症狀了,以前小孩還小的時候,我經常必須刷刷洗洗,手就出現嚴重的富貴手症狀,是五根手指頭都出現癢與痛,非常痛苦,看了皮膚科後,完全治癒。這段期間,就算偶爾洗個碗,刷個廚房,也從來沒有發作過。卻在這個月,才刷了一次瓦斯爐,隔天無名指就出現富貴手的毛病。

 

幾天前洗澡,一個不小心肥皂水噴進左眼,剎那間感覺很痛。閉上眼睛一會兒,讓眼淚流出來,順便把肥皂水沖出來,感覺才舒緩一點。左眼是我曾經受傷的眼睛,我在想,是要用這個方式,再讓我體驗一下眼睛痛的感覺嗎?

 

有一天,坐在辦公室裡,突然肚子疼痛到無法忍耐,就好像國中時過度緊張那種胃痛。還有一天,久久不曾再來的頭痛,突然又冒了出來。然後,前幾天胸口沉悶到活不下去。

 

感覺這個月,非常難過,好像一波接著一波,沒有停止。過去曾有過的舊疾,都重新再來過一次。這個月也陰錯陽差的接到前夫的電話,好多年不曾跟這個人講話,電話中的聲音我竟是認不出來,還誤以為是打錯電話的,讓我有一種唏噓之感,怎麼人的忘性這麼快,好像曾經有過的,就這樣迅速化為烏有。而且,不是對方把我忘了,是我把對方忘了,完全從我的生命中把這個人抽離了,我,實在是個可怕的人。

 

我想,這些事情或許都是女神寇文銻娜所說的淨化。

舊疾、舊人、舊事、舊心情……..全部浮上檯面來,或許代表著即將來臨的會是一場大清掃也不一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