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在智慧

「你知道該怎麼做。

信任你的內在智慧,立即採取適當的行動。」

 

雅典娜的訊息:

如果需要,你可以請我給你一個徵兆,

讓你知道你已正確無誤的聽到自己內在的智慧。

但要保持信心。

這個指引為你與你摯愛的人捎來非常好的消息。

 

牌義說明:

 

˙別再拖延

˙不要將自己的力量交到別人手裡

˙信任你的直覺

˙不要在事發後評斷自己

˙你是正確的

˙注意重複出現的想法並且執行它

 

這三天,有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,也好像衰事連連。

 

星期二,女兒畢業典禮。

下午去舉辦謝師宴的場地,接女兒回來,打算等一下帶女兒去高職辦理登記。卻在回家路上,被一位騎著摩托車的警察攔了下來,這是我開車以來第一次被以違規的名義攔下車子。

 

警察:「你為什麼紅燈左轉?」

我慌張的想,紅燈左轉?我想了一下方向,對,我確實是紅燈左轉。可是,我是在綠燈時沿著虛線開到路中間,等待對向來車較少時要左轉,等著等著就紅燈了。

我回答:「可是,如果我不轉過去的話,就會擋到別人的車啊!我在馬路正中間耶!本來是綠燈的,我一直等一直等,就變紅燈了。」

警察很凶的說:「你有超過停止線嗎?」

停止線?說真的,我被凶到有點慌張,腦袋裡想不出什麼叫做停止線。但是,我想,我已經在馬路正中間了,管他什麼線,我一定是超過的。

我回答:「有啊!」

看來這位警察只看到我左轉那剎那,並沒有一直在那個十字路口管交通,所以並沒有看到我左轉的全部狀況。所以,警察想了想,丟下一句話就走了:「開車要小心,紅燈左轉很危險,以後要小心一點。」

 

然後,我繼續開車,心裡覺得很不舒服。被人凶很不舒服,被人誤會我故意違規,也很不舒服。突然覺得這會不會是一個sign,要阻擋我帶女兒去學校登記?因為很沮喪,就會什麼都不想做。可是,我說服我自己,不能因為情緒掉下來,就什麼都不做。

 

陪著女兒去學校登記,走在路上,突然感到有點喘不過氣來,覺得四周的氣壓非常低。明明走在平坦的馬路上,並不是爬山,我卻覺得有點喘,必須停下來,必須緩步前行。

 

星期三,端午節。

一早起來,氣壓依舊很低,胸口非常悶,全身無力。我想,難道是因為端午節的能量太強的關係嗎?還是氣候要轉變?或是大雨將至?開車回娘家吃端午節大餐,路上一個恍神,車子偏移到另一個車道,差點被後方車子追撞,嚇了我一跳。

 

星期四,女兒國中畢業後第一個上班日,不用送女兒上學,我就延後半個多小時上班。沒想到路上到處都在修馬路,車子在路上多塞了半個小時,差點來不及打卡。到了公司,發現廣場上的車位幾乎停滿,我停到最後方的車位,我從來沒停過的車位。

 

整天在公司,還是一直感覺到那個氣壓的壓力,整個懶到不想說話,不想動。更糟糕的是,公司裡病號連連,一堆人都沒力氣。

 

下班時,發現我的車窗上有一張紙條,寫著:「這是要付租金的車位,以後請不要亂停。」哇,我怎麼這幾天走到哪裡都被罵啊?這一排的車位,停了很多年,我也沒聽說有哪幾個車位是出租車位,我們公司的人一直都是有位子就停進去。我這才發現,最後面的幾個車位,被漆上了「專用」字樣,好像是我今天佔用了人家車位,房東才漆上的。可是,不要說我「亂」停啊!根本沒人告訴我這幾個車位不能停啊!

 

今天早上起床,發現低氣壓的感覺消失了。昨天還感覺到整個人很沉重,今天那個沉重完全離開,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。

 

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好像不是身體不舒服,就是感覺有一種很沉重的東西籠罩著我,讓我很難行動,心情很低落,做什麼事情都不順。而且,就是剛好在端午節前後這三天

至於我為此而抽的女神卡,我很難連結。

就暫且放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