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途光明

「不要擔心,一切都會順利進行」

 

拉克希米的訊息:

 

「你一定要停止擔憂,因為焦慮會制止將要降臨於你的好事!

清除你心中的恐懼,用增益自己與家人的能量取而代之。

拒絕思索任何無關於光明璀燦的今天與明天的事物,

而我承諾你將如願以償。」

 

牌義說明:

˙你與你所愛的人會受到保護與供給

˙釋放任何你對未來的恐懼

˙不要擔心錢,反之,觀想財富

 

昨天晚上,兒子回報說,事情已經協調好了,他會在這一個月內,按照學校的要求,做出該做的彌補,以抵銷他的過錯,抵銷處罰。這樣說起來,我們原本擔心的所有可能面臨的困難,都在這次的協調中解決了,兒子承擔起他該承擔的,也看出一些自己的問題。

 

只是我看著他對我描述的過程,我心裡不免有點擔心:「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?接下來是不是還有可能闖出什麼問題,是我無法面對的呢?他的性格中是否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,使我無法放心讓他出去社會闖蕩呢?他去實習在即,就要離開我的身邊了,我真的可以放心嗎?」

 

於是,我問女神:「對於已經處理好的這件事情,我該看見什麼?」

沒想到抽到的牌竟然是「不要擔心,一切都會順利進行」。

 

我想,女神真的知道我在焦慮。

 

這幾天除了兒子的事情之外,還加上女兒的基測成績出爐,這個有學習遲緩的女兒,衝破了自己的學習障礙,稍微把成績往上提了一點點,可是,還是無法達到就讀公立高中的門檻。

 

她自己倒是想好了,既然要讀私立學校,那就讀離家最近的一所,騎腳踏車就可以去上學了。然後,他決定只要兩個範圍的選項,一個是跟著媽媽的腳步讀日文,另一個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專業,就是美工或廣告設計。

 

我想,他心裡是對自己的成績有些失望。

因此,當我很興奮地說,如果他要讀日文的話,我可以全力支援她,為她做額外的補習,想盡辦法讓她把日文讀到很專業,看看未來能不能推進公立大學就讀。

 

在我描繪這個美麗的遠景之後,女兒感慨地說:「媽媽,你真的很會安慰人。」

唉,不正向的去看、去努力,難道要不斷把負面能量吸附過來,然後傷心到死嗎?無論遇到什麼狀況,都是有出路的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