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靈氣使我放鬆了不少,但是,說完全不害怕,那是騙人的。

 

我一直有離家恐懼症,一旦要出遠門,我就會對家產生很強烈的依戀,很怕回不了家。上次天使療法老師曾看見我的某個前世,一個戰死異鄉的戰士,臨死前覺得自己對不起家人,覺得自己不該離家那麼遠。那個臨死的意念,我曾在某次冥想中,很深切感受到當時的愧疚感,那個感受有助於我了解每次要出遠門的心慌,卻無法完全根絕我的害怕。前世的意念,是如此深刻的影響著今世面對事物的心態。

 

令一個讓我心慌的原因,當然又是深怕我沒有把工作做好。我此行一樣是負責會議上的翻譯工作,可是,我還是怕我腦袋又是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況。不過,我還是鼓勵自己,要努力、要盡全力、要掌控好整個狀況。

 

因為種種害怕,我又去煩女神們了,結果,抽到這張牌。

 

娑黎絲 SULIS

水域

 

「找時間親近水,如湖泊、河流或海洋來充電。」

 

娑黎絲的訊息:

「水的療癒效果眾所皆知、歷歷可考。由於人體幾乎全是水,所以這合乎到裡。

如果經常進行以水淨身的儀式,你的精神與眼光會為之一振。」

 

牌義說明:

˙靜心漫步到近水處

˙到海邊渡假

˙游泳

˙泡個海鹽浴,去除你能量與身體的毒素

˙多喝水

 

這張牌一出來,我「咦」了一下,這是跟工作有什麼關係?

下一秒,我突然浮現出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酒店地圖,就在維多利亞港旁邊,據說可以俯瞰維多利亞港。

 

難道,這一趟,不是為了工作,而是為了去港口邊住一晚嗎?

可是,這麼說起來,對於工作成績,不就沒什麼好預期了嗎?

天啊!女神啊!卡越抽越讓我心慌啊!

 

也許,這個水域對我具有特別意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