慷慨

 

你被要求持續付出時間、金錢、援助或物品。

這種行為會讓你知道你擁有得何其多,帶來富足的感覺。

 

這樣一來,更大的豐盛會自動被吸引到你的生命中。

 

這個星期一開始,我就猶豫不決的想:「是不是該投入第二輪的占卜了呢?」但是,我這幾天每個月都會來的好朋友來訪,有點疲倦想睡覺。昨天抽了張聖者天使卡,天使說「暫停」,休息一下。這次我乖乖聽話,做完靈氣就睡覺。

 

今天,一抽牌竟然就抽到「慷慨」,要我持續付出。

原來,只給我休息一天嗎?

 

也好也好,把大家的占卜做完,就可以鬆一口氣了。

上星期的占卜給我的收穫很多,除了開心、高興,還有最後一個回饋讓我感受到的內在收穫,那個收穫很深刻、很豐盛,讓我知道我做到了我以前一直做不到的事情。我一直是緊張、緊繃、擔心、怕做錯、怕搞砸的人,這一次,看起來好像搞砸了,我卻沒有擔心,沒有自責,沒有自我貶低的情緒。我很高興發現我不一樣了,這個喜悅真的勝過外在的稱讚或肯定。

 

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放鬆,我也可以很輕鬆的表達我的內在,更可以輕鬆而無負面制約情緒的面對我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情,我是帶著喜悅在面對像是搞砸的事情,真是太大的突破了。

 

上個星期的占卜,已經讓我得到這麼多的豐盛收穫,而這張牌說更大的豐盛會被吸引到我的生命中。老實講,我是很高興有更大的豐盛,可是,也對於要接收更大豐盛前的挑戰,有「挫勒等」的心情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