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我竟然連續做完五回占卜,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。

這一次,我有幾個感想要說,我會叫我那個沉不住氣的小我不要出來,各位如果發現他的蹤影,麻煩就忍耐一下,聽我說說。

 

一、

 

以前,我常常看到有占卜師提到,要把手放在牌上面感覺,感覺看看要抽哪張牌,然後,就抽出哪張牌來。因為我很怕要自己決定抽哪張牌,更怕感覺,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感覺,所以,我以前的慣例都是洗完牌後,拿最上面那三張牌。

 

這一次,也許是學了靈氣後,對於「手感」這件事情比較沒那麼懼怕,我也試著把牌攤開,用我的左手去感應。果然,真的就是會在手經過某張牌上方時,感受到不同的感覺。有時候,是溫度不同,有時候是某個手指會感受到刺痛或麻,只要把手移開,感覺就消失,回到那張牌上面,感覺就會出現。然後,我就會很果斷地把那張牌抽出來。

 

我要說的是,我很高興我開始願意放任直覺,放任感覺去感應,不再害怕這些我無法控制的東西了。至於用手去感應與直接拿最上面那三張牌,會不會影響準確度呢?我想,這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,選牌的方式跟占卜結果會不會準確,是沒有關聯的,因為宇宙的大老闆總會讓你選到正確的牌,不管你用什麼方式選牌,絕對不會選錯牌。

 

二、

 

在撰寫「謝謝各位參與」那篇文章時,我感覺到一種快樂在身體裡蔓延。尤其是文章一寫完、貼上,關上部落格那一刻,那個快樂更加明顯。有一個念頭在我的腦袋裡浮現出來:「免費占卜會帶給我比較多的喜悅。」

 

我曾經在心裡試著跟天使對話,談論關於天使要我收費的事情。

 

我問:「為什麼要收費600元?」

天使說:「因為你的占卜,值得支付600元。」

我問:「可是,我認為要人拿600元來交換一次占卜,很昂貴。如果是我,我就不願意花600元去得到一次占卜。」

天使問:「那你要多少才願意?」

我說:「最好是免費,不然我最多只能接受300元。」

天使很執著的說:「可是你值得600元。」

我說:「問題不是我值不值得,問題是太貴的占卜,會把許多很需要幫忙,卻無力支付的人嚇跑。」

 

後來,我採取折衷,就是收費300元。不完全按照自己內在真正的希望,也不完全按照天使說的金額。可是,我心裡還是不舒服,收費占卜並沒有讓我比較快樂。

 

這一次,開放免費占卜的名額,我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,還沒開始占卜就感覺快樂。有一剎那,我甚至以為我跟宇宙的存有連結在一起,享受著在天堂的感覺。但是,那只是一剎那,然後我就回到地球,乖乖的一個一個做占卜。

 

所以,我在想,也許未來我會不定期舉辦這類的活動,因為我很想再碰一碰身在天堂的那種快樂。

 

三、

 

這一次占卜,我沒有硬性要求回饋,但是,五位問卜者中,有四位回饋給我。每一個回饋都讓我驚嘆,使我不得不承認,這個世界確實有某個偉大能量在運作,否則占卜不可能如此幫助到人,不可能如此說到人的內心深處。

 

感謝神,讓我們看見我們該看見的。

也謝謝每一位參與者,更謝謝你們坦誠的回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