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講,這次讓我很驚訝,怎麼會一天就額滿了?而且,大家的動作都超快,使得我不得不每個小時檢查一次信箱或部落格,以免弄混了大家的先後順序。

 

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熱情,辦這種小小活動還蠻開心的。本來有點擔心,萬一有人晚上回家才開始看部落格,看到這個活動想報名的時候,卻發現已經額滿,怎麼辦呢?當然,這種擔心是不必要的,這個宇宙的大老闆都會把事情安排的剛剛好,需要報名的人都會剛好來到這裡,需要等到晚上才報名的人,也自然會留名額給他。

 

有拿到編號的人,請你們耐心等待。

我可能會連續幾天都幫你們占卜,也可能中間會插進幾個為自己做的占卜。不過,我一定會在五月三十日以前,將十位名額全數完成。

 

再一次謝謝大家的參予,因為有你們,才會督促我努力把「直覺式塔羅牌」這本書在期限內讀完。

 

下次,等我再想到新的點子時,再來辦個這樣的小活動吧!(辦一次活動就上癮了!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